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交会虚拟现实眼镜无人机出镜率高备受关注

高交会今年新设的创客展区备受关注,记者看到深圳矽递科技有限公司(Seeed Studio)在创客展亮相,展出了一系列基于英特尔Edison开发平台的产品。其中一些是初学者也能做出的智能产品,使得不少人在零门槛的情况下也可进入物联网及可穿戴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创客展区首次亮相高交会,创客成果和创客生态链汇聚一堂,备受关注

  初学者也能做出智能产品

  在本届高交会上,虚拟现实眼镜、机器人机械臂、无人机成为展会上出镜率最高的展品 

  高交会今年新设的创客展区备受关注,记者看到深圳矽递科技有限公司(Seeed Studio)在创客展亮相,展出了一系列基于英特尔Edison开发平台的产品。其中一些是初学者也能做出的智能产品,使得不少人在零门槛的情况下也可进入物联网及可穿戴领域。

  矽递的展台位于创客展区内,面积虽然不大,但展出了与合作伙伴英特尔在智能设备领域的研发产品,包括多种适合初学者和各种水平开发者的电子套件。这些产品,聚焦物联网、智能家居及智能可穿戴领域,可以帮助创客们更快、更便捷地将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

  此次展出的两个系列套件分别为Grove初学者套件与室内环境套件,Xadow可穿戴套件。

  以往,创客要做一个空气质量监测器,需要懂得硬件、软件等等各方面的知识,学习电路板知识后才能进行搭建。Grove初学者套件把基础模块标准化、统一接口,让搭建电路板变得像搭积木一样简单。展会现场展示了一款由Grove室内环境套件搭建而成的植物浇灌系统,可以实现自动浇花及提醒环境变化功能。

  Grove系列集合常用的室内环境传感模块,可从多个方面探测室内环境信息。如果用户想让空调、加湿器、台灯等家电变得更智能,该套件可以为用户提供十分重要的环境数据。

  Xadow系列是Seeed Studio出品的一套开源的穿戴式设备开发模块。其特点是极其的小巧,每个模块只有硬币大小。互连方式是使用软排线,在横向上链式级联,可以做出长串外形的小巧的创意作品。矽递目前已经开发出实用有趣的课程,包括连接模块、安装驱动、烧录程序等,让入门级创客也能零基础玩转英特尔的Edison开发平台。

  据介绍,创客展区的精英项目和创客团队部分来自中科创客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育成中心孵化产业园区、首届“中科创赛”优秀项目、前海深港梦工厂、太库孵化器、移盟产业园等平台入驻团队,部分来自社会的其他创客。今年首设的创客展区把深圳乃至全国的创客成果和创客生态链汇聚一堂,让社会更全面深入地接触这股富有创新和创业精神的新兴力量。

眼控产品平民化,看高交会眼球追踪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