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赞美唐海峰:紧跟市场步伐,寻找发展机遇

大数据、云、物联网的发展以及互联网+概念的提出,促使着安防行业市场产生巨大的变化,面对市场的变化,安防企业该何去何从?美赞美·国际总经理唐海峰认为,作为一个成熟的安防企业必须要高效率的跟上市场发展的步伐,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发展机遇。
资讯频道文章B
     大数据、云、物联网的发展以及互联网+概念的提出,促使着安防行业市场产生巨大的变化,面对市场的变化,安防企业该何去何从?美赞美·国际总经理唐海峰认为,作为一个成熟的安防企业必须要高效率的跟上市场发展的步伐,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发展机遇。

  Q:a&s                  A:美赞美·国际总经理唐海峰

  Q:您认为当前的经济形势对安防产业将带来哪些冲击?

  A:不管是经济上行还是下行,安防都是刚性需求,虽然现在经济有一些波动,但是不足以影响整个市场的发展,作为安防企业应该积极开拓一些新的领域。比如“互联网+”带来的吃、穿、住、行、医等新兴的行业,另外一个就是,我们作为安防企业或者安防人来说,积极适应国家的经济调整,调整自己的企业结构和所涉及的一些领域,增强自信心,保持平常的心态加入市场和未来的发展。

  Q:未来一年,您认为哪些行业将成为热门行业?为什么?

  A:教育、医疗和电子商务带来的一些新兴的相关行业,教育和医疗是国家一直很重视的行业,资金投入一直都很大,市场缺口也比较大,由于前期配套设施没有跟上,所以其对安防的需求还是比较高的,电子商务方面,由于大量的商品流通,它对仓储和物流这方面的安防需求会比较高;因此我觉得这几个行业在未来的发展前景上会比较好。而物联网要求把传感器安装在商品上,我们国家在物流行业里面的商品目前还做不到这个程度,但是可以进行条码管理、建立数据库等。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比如说,今年在物流行业里出现的商品丢失,物品爆炸事件,说明行业的监管和安全管理跟国家的安全形势和老百姓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所以在这方面的投入需求是刚性的,国家的监管力度也会逐渐加大。

  Q:您如何看待智能硬件的产品利润越来越薄的这个问题?对于服务市场的商机您怎么看?

  A:任何一个行业发展到一个比较成熟的平台机制的时候都会面临这个问题。基于互联网时代,信息趋向扁平化及透明化,从生产到销售至用户的距离非常短。作为制造企业,如果想要保持合理的利润,必然要增加相关的服务性及配套附加值产品,那么客户就会为你合理的利用点买账;如果仅凭单纯的硬件制造,那么肯定面临白热化的价格竞争。

  服务市场在未来会是刚性需求,在未来市场上品牌可能会剩下不多,因此维持品牌的生存,就要做到产品硬件过硬,软件服务到位。

  Q:互联网+下尝试不断,2016年,您认为互联模式和营销方式会有怎样的变化?

  A:作为安防企业来说,一定要跟随互联网+时代的变化,不能再是一个传统的企业,企业要结合互联网才能获得长足的发展。所以安防行业,特别是制造行业,要重视线下和线上营销体系的完善,营销队伍的建设以及一些营销方式的变化。 比如说信息推送,你的信息怎么直接传达到用户的手上,就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时代的一些技术和特点,结合传统的营销渠道去建立一个丰富的营销渠道,从而取得一个立体的营销;同时互联网+会为行业带来一个崭新的市场,比如说互联网下的医疗、养老和嘀嘀打车出行等。新兴行业的出现都会给管理部门带来如何去监管的问题,这些监管问题必然会对音视频产品带来刚性的需求,所以我觉得互联网+是安防行业的一个新的成长点。作为一个成熟的安防企业,应该抓住时代的契机,积极开展互联网+的业务。

  Q:美赞美在互联网+下有何尝试?

  A:我们在2015年就有和一些商业集团进行合作。比如说,他们是全国性的商业集团,正在进行快消品的快速开店,可能需要非常快的从1个门店扩展到几千个门店,那么我们就要很早的介入他们的项目,帮他们分析它以后的需求,为他们建立一个安防和整体音视频的管理平台,这样既有利于监控他们商品的安全或者娱乐场所的安全,又有利于他们对下面所有门店的管理;包括一些互联网+的一些医疗机构,比如说连锁性的中医门诊,它需要做绩效评估去考察所有门店的绩效,那么音视频的信息传递可以为他们的评估手段带来更客观的一些数据分析。在这一方面,我认为我们未来的市场还是非常大。互联网+时代下的业态它对安防的需求是非常刚性、非常迅猛,可能会出现一些建设是在资金很充沛的情况下,要求在建设期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完成到位,因此作为一个成熟的安防企业就必须要高效率的跟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