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中安消收购上海擎天 大疆推出飞行安全系统

安防速读:中安消收购上海擎天科技加紧谋划全国安防市场布局-大疆推出飞行安全系统,配合限飞政策-高交会:远景达二维扫描模块搭配门禁系统-工信部印发《云计算综合标准化体系建设指南》---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安消收购上海擎天科技加紧谋划全国安防市场布局

  中安消于11月18日称,公司拟以现金形式,收购上海擎天电子科技100%股权,交易总额为1.68亿元。就在不久前,公司刚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境内标的资产深圳迪特、飞利泰及深圳威大的过户等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如此短的时间内又将收购一家公司,可见中安消为布局全国安防市场网络,已迅速向最具市场潜力的华东区进军。【详情

  大疆推出飞行安全系统,配合限飞政策

  DJI大疆创新宣布推出新版无人机飞行安全系统,配合监管政策限制无人机在敏感区域飞行。新系统名为Geospatial Environment Online (GEO) ,由位于美国加州的地理空间数据公司AirMap提供数据支持。GEO将为大疆创新无人机产品的用户实时提供有关所在区域的飞行限制和安全提示等信息,比如监狱、发电站等已被FAA规定为限制飞行的地区。【详情

  高交会:远景达二维扫描模块搭配门禁系统

  远景达科技特别推出的全方位的条码智能门禁解决方案。该方案是远景达科技与国内一流的智能门禁系统开发商、通道式闸机厂家联合订制,以FM30二维码手机条码扫描器配合智能门禁系统切入小区物业安保体系,助力上门O2O服务并彻底解决用户安全隐患顾虑。【详情

  工信部印发《云计算综合标准化体系建设指南》

  为加快推进云计算标准化工作,提升标准对构建云计算生态系统和云计算产业发展的整体支撑作用,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15年10月16日印发《云计算综合标准化体系建设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聚焦高交会:10K显示屏/虚拟现实/无人机
[安防速读]博世新推报警主机 诺基亚推虚拟现实摄像机
[安防速读]紫光拟5年投资3000亿 巴黎恐袭对安防的影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