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警方启动社会面高等级防控确保治安秩序

从11月15日起,北京警方启动社会面高等级防控,在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加大街面警力投入,各级领导一线带班、靠前指挥,确保首都治安秩序良好。
资讯频道文章B
  北京市公安局21日通报,从11月15日起,北京警方启动社会面高等级防控,在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加大街面警力投入,各级领导一线带班、靠前指挥,确保首都治安秩序良好。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的工作要求,市公安局全面提升社会面和重点地区的防控等级。为强化重点地区部署,市公安局各相关单位针对当前社会治安特点,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

  同时,公安、武警按照“交警拦车疏导、巡警检查核录、武警武装震慑、辅警密切配合”的模式落实24小时勤务查控机制,全面加强对人、车、物的检查,把牢进京关口,筑牢外围屏障。11月以来,全市外围检查站共盘查车辆100万辆次、人员160余万人次,抓获作拘留以上处理的违法犯罪嫌疑人100余名。

  按照要求,市公安局各相关单位也进一步严密了工作措施。刑侦系统等打击部门,提升了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治安系统持续强化对物流寄递、危险物品、管制刀具的安全监管责任,对大型活动及周边进一步加强安检措施和整治工作;公交系统强化对人流密集公交场站、车辆路线的巡逻控制,严格落实“人物同检”;巡警、特警、交管等单位加大警力投入,提升武装震慑和路面执法工作,全面加强反恐处突的意识和能力。

  市公安局各级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强一线勤务组织,反恐、刑侦、公交、特警、消防等专业力量前置备勤、定点值守。

  此外,为随时做好反恐处突准备,武警、特警、巡警加强重点地区、敏感部位的定点值守、武装震慑,加强“一分钟”处置点位设置,做好力量、装备、器材准备,确保一旦有事能够快速响应、统一指挥、高效稳妥处置。武警加大社会面武装巡逻车投入,与各警种协同作战,震慑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