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兵临城下——O2O时代的物业求生之路

兵临城下——O2O时代的物业求生之路  随着智能手机不断普及,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 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始布局社区O2O,为人们的日常...
资讯频道文章B
兵临城下——O2O时代的物业求生之路
  随着智能手机不断普及,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 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始布局社区O2O,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5年随着李克强总理一纸关于促进互联网+发展的政令颁布,这股O2O热潮更是达到了顶峰。一时间,抢用户、抢线下,抢入口,抢地盘….居民社区从没有如此的抢手过….

  作为社区管理者的物业公司当然也希望可以赶上热潮,很多具备战略眼光的物业公司很早就开始建设自己的社区服务平台或者与第三方O2O平台合作,希望可以利用互联网彻底解决以往盈利模式单一、服务品质饱受质疑的被动局面。然而一切只是看上去很美,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和物业自主平台在O2O这条路上走得很硌脚。

 

  首先对于大部分物业企业来说,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系统开发费用并不便宜,加上后期繁杂的维护费用、人工费用更使得物业本不充裕的运营资金显得捉襟见肘。其次平台开发好了,并不意味着有人用,缺乏互联网运营人才的物业管理机构往往更不懂得如何与用户之间建立紧密的使用粘性,没有人用就意味着无法产生效益,到头来往往要面临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囧境。

 

  那么如何在互联网企业来势汹汹,兵临城下的当下守住自己的阵地,利用好自己作为社区管理者的先天优势呢?如何让自己的平台变得有价值,有人用,甚至要天天用呢?眼下,就有这么一家叫做多度科技的科技公司为社区物业提供了一套专门解决此类问题的系统。它有一个贴切的名字叫做“伴生活”,以一个恰当的点——门禁系统智能化作为切入口,利用“移动互联网+智能门禁设备”的系统构成方式为居民带来全新的智能生活体验。同时它具备非常好的系统兼容性,可与现有物业系统/平台无缝对接,利用APP即钥匙的特点,极大的提高平台的用户使用频次,提升用户粘性,锁定目标用户。在保障功能先进、质量可靠的同时,它的价格相较于传统门禁系统也便宜很多,且伴生活智能门禁系统自带广告播放系统,可以快速提升物业平台的盈利能力,提高物业收入水平。

 

  有了如此利器,社区物业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地盘会被互联网豪强们抢光刮净,大可高枕无忧的在自己的领域内细细耕耘,蓬勃发展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