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深圳安博会 威富安防高调亮相尽显风采

2015深圳安博会 威富安防高调亮相尽显风采  2015年10月2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一全球最大...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深圳安博会 威富安防高调亮相尽显风采
 
  2015年10月2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一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安防盛会,吸引了几乎所有中外知名安防企业参加。本届展会,威富安防携旗下最前沿人脸识别、车牌识别等产品亮相,并承办第二届生物识别技术创新应用论坛,吸引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关注。

  ►CPSE安博会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人山人海,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威富集团张少林董事长作为特邀嘉宾与来自全球的安防行业贵宾一同亮相开幕式:

 

  ►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新动力产业联盟揭牌仪式

  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新动力产业联盟于2015年10月19日正式成立,该联盟旨在整合智慧城市建设上下游产业资源,为政府项目提供方案、设计、产品、服务、资金等一揽子打包解决方案,降低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努力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和“一带一路”战略提供新动力。作为联盟成员单位,威富安防张少林董事长10月29日出席联盟在安博会现场举行的揭牌仪式。

 

  ►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

  10月29日,威富集团张少林董事长接受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畅谈人脸识别技术的最新发展。

  ►第二届生物识别技术创新应用论坛

  10月30日下午,2015第二届生物识别技术创新应用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生物识别科技创新产业联盟、全国安防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技术委员会、SAC/TC100/SC2主办,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支持,深圳市威富安防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一百多家安防监控摄像机、门禁产品厂商、楼宇对讲产品厂商、人脸识别产品应用商及系统集成商参加了会议。同时,中国生物识别科技创新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召开,联盟主席张少林做联盟工作报告。

  ►威富安防展位现场

  本次参展,我司展出包括人脸识别考勤系统、人脸识别储物系统、人脸识别登机系统、人脸识别通道闸系统、警用单兵侦查系统等最新产品,及集团旗下智能手表、平衡车等智能科技产品,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关注。

 

  安博会是每年安企的盛会,也是引领行业风向的中心。这次安博会是我们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的绝佳机会,让广大客户亲身体验我们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增强客户认知,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客户最急切、核心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有针对性和适用性的解决方案。
 

  威富集团感谢您一直的支持,更多精彩未完待续……


         关于我们 

  深圳市威富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建于2001年。经过十多年的锐意进取,持续创新,现已发展为以移动通信、应急通信、人脸识别技术应用、车牌识别技术应用、云计算、新材料等领域为重点格局的集团公司。威富安防,是威富集团旗下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生物识别技术及相关智能产品研发应用的公司;专注于智能主动安防、智慧平安城市的整体解决方案及行业安防的整体解决方案。

  深圳市威富安防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水库路151号富川工业园  

  手机:18925277721

  网址:www.wavewisdom.com

  客服:400-1111-011

  传真:0755-27581023

  邮箱:wavewidom@wavewisdom.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