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控科技引领技术先锋,国内外合作伙伴欢聚一堂

  中控科技引领技术先锋,国内外合作伙伴欢聚一堂  --中控科技答谢晚宴  摘要: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下午,中控科技中国区及海外区公...
资讯频道文章B

  中控科技引领技术先锋,国内外合作伙伴欢聚一堂

  --中控科技答谢晚宴
 

  摘要: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下午,中控科技中国区及海外区公司成员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在东莞观澜高尔夫国际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答谢晚宴。

  中控科技集团公司自1985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以诚为本、以质为基、以技为导,不断提高进取的谦虚态度,认真地聆听着每一位客户的意见并积极响应全球客户的不同诉求,三十年来未曾间断,受到了来自全世界各安防应用领域客户的一致赞赏以及全球合作伙伴的高度信赖;2015年期间,中控科技再接再厉,在生物识别技术领域再创辉煌,开创了生物识别身份证、BODY inspect等新的理念和技术,过去的三年,中控科技不管是在后端硬件设备,还是整体公司产值上都有较大增长。中控为了庆祝这些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特在10月31日晚邀请海内外客户及合作伙伴举行了以“Appreciation Day 2015”为主题的盛大答谢晚宴。
 

  宴会前车总(中控科技CEO)与部分受邀嘉宾合影

  宴会汇集了中控科技全球分公司代表,各个分公司CEO齐聚一堂,人才济济。嘉宾就坐后台上安排国外音乐家进行萨克斯吹奏表演,现场氛围融洽、热闹,国内外嘉宾互相交谈,交换对安防行业的经验与意见,宴会于下午5点正式开始,首先是国内各部门副总裁上台致欢迎词,各位总裁对中控科技过去的成就感到自豪,对各位公司员工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对公司未来的展望充满了信心。接下来公司各海外VP及国外副总裁也上台致欢迎词,衷心感谢各位嘉宾一直以来对中控科技的大力支持!

 

  宴会前萨克斯演奏表演


 

  中控科技各位副总裁、部门经理及海外VP至感谢词

  中控科技海外分公司代表也一一上台致欢迎词,众多的海外成员彰显了中控科技强大的海外实力。
 

  中控海外分公司部分代表合影

  2015年刚好是中控成立的三十周年,作为一家创新企业,在中国立足三十年实属不易,如今更是走向了国际,其成功原因除了中控一直以来保持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以外,还有赖于一帮忠诚而杰出的合作伙伴,作为中控的老客户代表, 司总以及黄总分别上台发表演说。

  好的企业离不开好的技术和产品,最好的技术需要最好的权威去见证!中控科技就拥有一个权威而强大的海外专家团队为他们在国际一流企业面前挣得一席之地。作为参与多项美国国内大型安保系统与美国FBI及CIA有过多次合作的Mr. Larrson以及毕业于美国知名大学耶鲁大学,在海外学术界拥有极高知名度的生物识别技术研究学者Mr. Brownlee分别上台演讲,中控科技在国际上的应用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就及举足长远的意义,其中联合国外知名公司开发的新一代指纹阅读模块SILK ID更是让行业内人士眼前一亮。

  此次宴会还有两项重大的仪式,一个是中控科技与香港施特伟HR人力资源云管理平台签约仪式,标志着中控科技对HR人力资源云管理平台的大力投入。
 

  中控科技与香港施特伟HR人力资源云管理平台签约仪式

  在互联网盛行的大时代背景下,中控科技也紧跟时代的脚步,另一项电商联盟的启动仪式标志着中控集团已经挥舞着大旗迈向了电子商务的大军之中,相信在线下运营有着如此雄厚实力与成就的企业,在线上运营的合作联盟也能如鱼得水,更上一层楼!

  中控科技代表与各电商联盟代表手持利剑以作仪式开启秘钥,齐聚插入开启圆盘,喻有在互联网行业披荆斩棘,开创另一片天地,互赢互利之意。

 

  电商联盟的启动仪式

  晚宴前中控科技创办人、中控科技CEO车总上台做最后演讲,车总总结了中控三十年来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以及中控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及来年各项目标和任务;车总的演讲慷慨激词,振奋人心,这不仅仅是一个普通企业的宏大战略目标、发展前景,更是一个中国企业朝着世界进军,林立在众多国际名流企业中不倒的宏大梦想;从车总的演讲中不难看出,中控科技是一个有着强烈民族自豪感的企业!

  最后甚至于一位外国嘉宾也深受车总的感染,与其高歌一首韩红的《天路》,受到了在场嘉宾的满堂喝彩。

 

  车总演讲

  接下来是嘉宾用餐时间,宴会尾声还组织了一系列娱乐表演活动及抽奖环节,国内外嘉宾均有上场即兴演出,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晚宴最后中控科技各部门成员上台集体高歌一首《中国人》,再一次点燃了全场的激情,触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嘉宾,深受感动;作为一个伟大民族企业,中控科技当之无愧!
 

  宴会尾声中控代表齐唱《中国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