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年十大安防行业发展趋势分析(附PDF文档下载)

明年哪些行业会成为热门热点呢?a&s根据自身的调研,结合产业观察,特推出了自己的2016年十大安防行业发展趋势观察
资讯频道文章B
前言:

  自从安防进入网络化,各设备商就开始提出了行业解决方案,不过过去几年,设备商在各展会的展出多以单品为主,只有少数的品牌以解决方案作为展览主题对外宣传。

  不过,今年的深圳安防展则调了个个儿,中小品牌可能因产品线的问题,有部分仍以单品为主要展出主题外,大部分设备商、系统集成商都以行业、解决方案作为主题,如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天地伟业、苏州科达、宇视等;更有部分企业针对国内外客户的不同需求,分有国内主题和国外主题展区,用琳琅满目的产品组合拳形成了以行业为主题的解决方案展示。各设备商根据自身的产品和技术实力,都在极尽所能地把自己的最佳实力展示出来。

  那么明年哪些行业会成为热门热点呢?a&s根据自身的调研,结合产业观察,特推出了自己的2016年十大安防行业发展趋势观察。

  ♦智能交通将迎来稳定增长期

  ♦平安城市相对成熟但意犹未尽

  ♦绿色能源 建筑节能前景可期

  平安校园 成高度关注热点

  ♦司法/监狱 提升防护为主轴

  ♦智慧园区 物联网平台成大看点

  ♦平安金融 主动安防是重要方向

  ♦智能家居 “三化”是主要手段

  ♦连锁商铺 向商业智能前进

  ♦智能建筑 绿色、节能、智能化

        注册/登录"安防知识网"网站会员,

  即可免费下载【2016年十大安防行业发展趋势分析】文档

  更多深度调研请关注www.asmag.com.cn

       【 相关下载】

       2016年十大安防技术趋势(附PDF文档下载)

       http://www.asmag.com.cn/news/th-84104.shtml

  2016十大安防市场趋势前瞻(附PDF文档下载)

        http://www.asmag.com.cn/news/th-84234.shtml

敬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得第一手安防行业动态及专业调研信息

as智慧城市 (微信号:asmag003)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