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新兴智慧云大脑让巡逻机器人更智能

  高新兴智慧云大脑让巡逻机器人更智能  我是尚云在线智能巡逻机器人,我叫守护神一号,看我的外观长得怎么样?漂亮得不像实力派吧?! ...
资讯频道文章B

  高新兴智慧云大脑让巡逻机器人更智能



  我是尚云在线智能巡逻机器人,我叫守护神一号,看我的外观长得怎么样?漂亮得不像实力派吧?!

  我能做的事情可多啦,不仅能看世界、听声音、与人交流、检测危险气体,还能自动行走、自动充电、使用手机与我远程沟通哦,我可以帮老总照看他的办公室、仓库,也可以帮小区物业做夜晚的安保巡逻,要是把我放在博物馆,那我白天做讲解员,晚上做安保员;当然,你也可以随时把我放在任何地点,临时应急指挥用。功能很强大吧!

  当然,我能做这么多的事情,主要是因为我的主人搞了一套很强大的软件,我的大脑其实就是尚云视频物联网云平台+大数据处理,因此,我不但能够如此轻易的实现各种业务应用,还可以不断演化增进智力。



  我的大脑可是集合了我的主人十几年来的功力为我打造的最强大脑,有人脸识别技术,采用高新兴自主核心算法,准确率高;智能传感技术,根据采集的信息自动分析异常情况,已广泛应用于无人值守基站、机房;智能报警功能,能够自动输出准确的报警信息并自动上送到用户手机端;专业的远程控制技术,能够精准的送达控制指令,实现远距离控制、语音对讲等;强大的分享转发能力,能够同时对多用户进行数据分发直播;同时具备强大的云存储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及数据安全防护能力;后续还可以与第三方云平台进行数据对接,如公安实战平台、安保运营平台、垂直行业平台等,实现更强大的业务应用。



  这是我的PC客户端人机交互界面



  只要有手机,就可以随时和我沟通(APP界面)

 

  我的眼睛具备200万像素的智能视频识别技术,能够收集任何细微的信息并传输到尚云平台,尚云平台就能知道这是什么内容,如面前这个人是谁,是否VIP用户,是否有异常事件发生等,不仅可以通过PC客户端查看,还能通过手机APP进行随时随地查看。



  环境感知即时呈现


  我的身上配置了各种智能传感技术,能够检测出周边环境的异常情况并报警通知用户,平台用户通过手机客户端查看告警信息。



  通过智能语音采集技术,能够收集周围的语音信息并上送到尚云平台,也可以在手机客户端进行远程喊话实现远程对话,在对讲的过程中,我能够听声辨位自动转向音源进行智能视频采集,实现可视化对讲。



  尚云平台通过强大的云转发能力,实现数据在手机客户端、平板电脑及PC客户端等不同终端的同步呈现,既可以满足商业展示、直播活动期间的公众分享应用,也可以满足基于用户认证的私密分享模式。做公众分享时,不仅限于尚云在线APP,还支持微信分享、朋友圈分享、网站植入等;做私密分享时,还可以引入计费规则、时段控制等能力。



  尚云平台具备强大的云存储能力,能够实现巨量数据的存储,还能够在手机端查看录像哦!



  当然,有的时候我也会因意外故障、网络故障、系统升级更新等导致服务异常,我会与尚云平台经常保持沟通,在故障情况下通过报警信息及时通知主人来照顾我,保护我的安全。



  什么?数据不安全?那您大可放心,我的大脑可是经过百亿级数据应用考验,强大的加密算法,金融级别的安全,绝对放心可靠!

  基于我的大脑的大数据分析能力、云计算能力、云存储能力和云安全能力,未来,我的兄弟们将奔跑于各种无人值守场所,消除安全隐患,为智慧城市的安保运营服务提供强大的支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