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罗格朗联手活力国际、安盛援助推出居家智能照护解决方案

罗格朗联手活力国际、安盛援助,将智能技术、专业护理及全天候紧急援助服务完美结合,推出实惠全天候居家养老照护服务解决方案。   2015年11月17日,罗格朗、活力国际和安盛援助(中国)今天宣布在中国上海地区推出居家智能照护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罗格朗联手活力国际、安盛援助,将智能技术、专业护理及全天候紧急援助服务完美结合,推出实惠全天候居家养老照护服务解决方案。

  2015年11月17日,罗格朗、活力国际和安盛援助(中国)今天宣布在中国上海地区推出居家智能照护解决方案。

  罗格朗:欧洲最大的智能养老系统制造商之一;

  活力国际:源自新加坡的专业护理公司;

  安盛援助:全球最大最具有经验的紧急援助公司。

  三家企业利用各自最强的优势,将专业智能居家照护系统、居家护理服务及全天候紧急援助服务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高度个性化的居家智能照护解决方案。

  罗格朗的照护智能产品负责人JavierRoldan先生表示:“罗格朗的居家智能照护系统是基于提高使用者的安全性和独立性而研发的,非常符合活力国际倡导的独立、尊严养老理念。我们的产品在欧洲已应用30多年,运用了很多独特的设计及技术,如:智能手环小巧轻薄,并且达到了IP67防水等级,适合长期无间歇佩戴,电池寿命长达5年,具有低电量自动提醒功能,是非常可靠的居家智能照护系统。”

  活力国际首席运营官张素贤女士表示:“这个产品采用了跌倒报警智能手环及照护通话系统,同时搭配活力国际定时上门居家护理、助医、康复等服务,形成一个完整的全天候”监“和”护“的服务体系。老人、患者既能保持相对独立的生活,又能在家里得到需要的照护服务;如有危急情况发生,全天候援助服务在收到智能系统发出信号后会及时妥善进行紧急处理。居家护理是排忧解难,智能报警系统是预防万一,紧急救援是有备无患,三者结合,这个产品可以让老人、患者在舒适的居家环境中安全、方便的养老、养病。”

  安盛援助(中国)总裁张迪龙先生表示:“我们在救援服务行业已经积累了50年的成功经验,高品质服务网络遍布全球,能及时提供客户所需的援助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与活力国际合作,期待我们的技术和服务帮助这个居家照护智能解决方案在业界脱颖而出。”

  罗格朗与最专业的养老服务商一起,为全世界成千上万的老人提供便利的日常生活,采用我们的解决方案,老人可以安全方便、可靠无忧地生活,可以全方位满足老年用户的日常需求。这一新方案,不仅降低了居家照护的成本,同时配备很多增值服务,可以提高老人和特殊用户的生活品质。

  活力国际将在2015年11月17--18日在上海举办的CareExpo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博览会上,首次展出这一居家智能照护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