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安防题材深度解析(附精选股票组合)!

我们认为,“反恐运动”将掀起新一轮的投资机遇, 政府将力促网络监管、视安防、应急指挥、专网通信、军事打击等产业投入,优质龙头必将脱颖而出我们甄选出各细分行业的优质企业进行重点推荐。
资讯频道文章B
  一、投资逻辑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反恐加码刻不容缓

  法国恐袭、马里事件再度敲响国家安全的警钟!全球恐袭事件、 死亡人数、 及国家、经济损失等指标持续增加, 中国的恐怖主义指数亦不断上升。反恐成为国家安全的首要命题,当局必将雷霆出击,加大对网络监控、大安防、急指挥、专网通信、军工等投入力度, 众多企业也将与国家一道共筑安全之网。

  事前防御:“ 网络监控+大安防” 编织起“天网+地网”

  为事前预防恐怖事件的发生,需要网络监管、大安防共同维护: 1、网络监之“天网”,可分通信骨干网监控、 网络内容舆情监管, 前者即对通信网络执通话、短信的监控,后者通过大数据进行网络内容的舆情监控、审计、电子证等; 2、大安防之“地网”,是指通过密集铺设的摄像头、安检、防爆装臵进行视频的前端采集、后端分析运营,以期排查、监控犯罪分子及其武器。

  事后处置:“ 应急指挥+生物识别+专网通信+军事进攻”联袂出击

  恐怖事件发生之后,各级部门将按照先后顺序完成以下任务: 1、 第一时间具应急整体调度方案,直接决定了事件规模大小和伤害程度; 2、根据指纹虹膜、语音、 DNA、人脸、静脉等生物识别技术,快速锁定犯罪分子位臵; 3组建集群专网通信方式,并根据事态需要,执行信息化装备支持下的军事打击。

  二、投资组合

  我们认为,“反恐运动”将掀起新一轮的投资机遇, 政府将力促网络监管、视安防、应急指挥、专网通信、军事打击等产业投入,优质龙头必将脱颖而出我们甄选出各细分行业的优质企业进行重点推荐:

  烽火通信( 光通信龙头购烽火星空, 切入网监数据采集领域);

  高德红外( 红外热像设备龙头,唯取得成套武器装备生产资质的民营企业);

  海康威视( 视频监控设备龙头, 联网视频监控业务铸就下一个里程碑);

  大华股份( 由产品向“产品+解决方案完整业态进阶, 员工持股及重金进军机器视觉、民用安防、智能汽车);

  东网力( 视频监控联网平台市场龙头, 逐渐从视频监控平台产品向全产业链升级具备视频数据变现潜力);

  飞利信(应急指挥方案业态成熟, 内生外延带动绩强劲增长,大数据具备估值提升要素);

  海能达( 专网行业龙头, PDT 和外市场潜力巨大);

  旋极信息( 军事测控、三维定位、无人机智能平台的尖兵“营改增”税控盘面临历史性机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