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印度蓄势待发 打造安全智慧城市

最近一些发展显示出印度政府不再空谈,其中最显著的例子,就是孟买的城市监控项目。该项目推迟了四年,最终才拟定执行,其合约授权予L&T Construction和L&T Infotech公司,该公司为印度最大的工程公司Larsen &Turbo(L&T)的子公司。此项目将耗资1.515亿美元,增设6,000支监视器于城市中。
资讯频道文章B
  印度蓄势待发 打造安全智慧城市

  目前,印度总人口愈12亿,约有31%人口居住在城市。由于过去10年的经济前景备受看好,吸引无数年轻人前往城市发展,以致出现9%的人口增长率。根据联合国报告显示,2050年的印度城市人口将翻倍至约8.14亿。基于人口大量增加,印度政府希望加强城市安全监控项目,并开发和推动智慧城市,以促进国家经济成长。

  虽然印度政府早在十年前即开始计划智慧城市项目,但没有太多实际行动。然而,现今在新政府总理Narendra Modi的带领下,此计划已全面展开,并出现显著地进展。

  印度财务部长Arun Jaitley于今年二月正式宣布国家年度预算,当中包括激进的经济措施和税务修改。这不只是因为越来越多市民期待去年上任的总理Narendra Modi能创造更强大的经济环境,也希望能在人口日益密集之下,快速改善城市安全。

  政府公共工程付诸实现

  过去十年以来,一系列的妇女安全问题和恐怖袭击成为当局首要解决的任务。只是,大多数计划纯属纸上谈兵,以致经常有人投诉,印度政府承诺了很多,但很少付诸实现。

  然而,最近一些发展显示出印度政府不再空谈,其中最显著的例子,就是孟买的城市监控项目。该项目推迟了四年,最终才拟定执行,其合约授权予L&T Construction和L&T Infotech公司,该公司为印度最大的工程公司Larsen &Turbo(L&T)的子公司。此项目将耗资1.515亿美元,增设6,000支监视器于城市中。

  不过,孟买并不是唯一需要良好安全设备和影像监控系统的城市。在2014年,位于Gujarat州西部的Surat城市,以钻石加工闻名,成为第一个提供即时线上影像监控的城市。而另一个更靠近首都新德里的城市Lucknow,也已展开城市监控项目。

  此外,德里市也正计划城市监控项目。 2014年8月新德里警方表示,该市将在2015年年底安装8,000支监视器,目前已在繁忙街道和边境地带,完成4,000支监视器的安装。当地政府有望推出更为完整广泛的监控计划。

  印度政府不只是想改善城市安全,还想利用现代先进技术打造更优秀的智慧城市。目前位于Gujarat州的两大城市(Gujarat Financial Tec-City和Dholera SIR)已经走在最前线。

  该政府计划在国内打造100个智慧城市。 Mitkat AdvisoryServices执行长Pawan Desai预计智慧城市和其他项目将促进产业每年达30%到35%成长。不过安控厂商的机会并不仅于此,印度庞大的铁路系统每天约有12,000列火车载送2,300万人次,但仍采传统旧式的技术操作。在最近的预算会议上,铁路部长Suresh Prabhu表示,监视摄影机将安装在部分旅客车厢内,以减少安全问题。

  根据6W调查显示,因印度安全问题促进影像监控市场,预计在2020年达到24亿美元的营收。在应用市场当中,政府和交通项目有望成为增加营收的主要领域。

  印度市场蓄势待发

  事实上,印度安控市场鼓励新进业者加入,以及期望现有业者的服务趋向多元化。 Ingram Micro产品经理Sajjad Haidar B. Kadri透露,政府已意识到,想要跟第一世界竞争,就得打造智慧安全城市,不过,这仍需要有耐心地给予当地市场一些时间。

  曾进入印度市场投资的业者都知道,这是一个不容易经营的市场。当中问题包括庞大人口操着多种语言,复杂的中央部门和地方政府规范导致程序受到延误,基础设施不足等,但印度的安全需求已受到关注,必要的措施会慢慢付诸实现。就如Imaging India市场策略主管Narendra Kumar所说的,一旦安全意识不断增强,政府就会发现安全的重要性,而如今已正反映在资金分配上。

  因此,无论是当地或海外安控厂商,应透过持续确保该领域的发展以及分析政府的动向,采取积极行动,印度将很快成为世界最有竞争力的市场之一,吸引企业投资进驻,将促进整体经济的成长。

  印度品质意识提升 逐渐削弱低价势力

  传统上,印度的低端和中端市场偏好低成本产品,导致中国产品在国内的需求强劲,产品的质量好坏令人担忧,在缺乏标准化和适当的管理措施确保品质,安控市场处于支离破碎的局面。

  然而,透过政府大型专案的开发,此局面将会改变,若加强安控业者的品质意识,以及了解印度市场的现况,亚洲厂商还是大有机会。尽管印度可能永远不能脱离低价策略,但他认为中国以外厂商能够在价格和品质中找到平衡,亦可从中找到商机。

  客户越来越注重总使用成本效益,而非纯粹以单品价格为考量。因此,产品的耐用性和投资回报率才是客户的首要条件。 Desai发现客户在心态上已转变,以往他们会要求能否减低预算?如今他们会寻求各种选项的好处在哪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