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多功能摄像头系统让泊车更智能

泊车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鉴于此,博世研发了一套多功能摄像头系统,在欧洲汽车客户的新产品模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泊车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鉴于此,博世研发了一套多功能摄像头系统,在欧洲汽车客户的新产品模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近距离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提供的数据可以使汽车自动驾驶,比如进出私人车库。驾驶者只需轻按车钥匙上的按钮就可以在车外操控汽车,这使得驾驶者在停车空间不够时无需挤进挤出。无论车身是否停正,在最远4米开外的位置,博世中央行车电脑就可以通过近距离摄像头检测到车库门是否开启,必要时入库角度还可以在正负20度的范围内自动调整。多功能摄像头系统则会计算最终停车位置与当下位置的关系。有了传感器的数据,行车电脑可以持续监控汽车的行车环境,从而防止入库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碰撞。

  自动泊车始于汽车本身,但博世的目标看得更远。例如博世主动停车场管理技术,让寻找停车位不再困难。人行道上安置的博世传感器可以检测到是否还有空余停车位。传感器会将这些信息转发到服务器上,而这些信息会被发布在实时地图上,驾驶者就可以在网上找到这张地图,从而了解空停车位的精确位置。传统的停车再找车的模式将会被取代,汽车可以自行找到空停车位,当驾驶者返回时再自动驶回下客点。朝着这个目标,博世正在发展停车场所需的基础设施,包括感应传感器,摄像头及通讯技术。博世同时也负责研发控制停车机动的车内通讯单元,并与戴姆勒一起定义现有汽车部件的接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