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新兴:携手资本巨头,开拓公司发展新维度

  高新兴:携手资本巨头,开拓公司发展新维度  2015年11月17日,高新兴相继发布了与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合作设...
资讯频道文章B

  高新兴:携手资本巨头,开拓公司发展新维度


  2015年11月17日,高新兴相继发布了与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合作设立并购基金之合作意见协议》的公告和控股子公司与相关公司共同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

  携手资本巨头 开创安全业务的新维度

  根据公司规划,高新兴拟与易方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合伙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珠海高石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不超过5亿,第一期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人民币(高石基金);同时,公司拟与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高谷产业并购基金”,并购基金总规模30亿元人民币,第一期募集5亿人民币(高谷基金)。其中,高石基金将主要投资于以视频大数据、大数据安全和综合物联网相关技术,公共安全领域的智能分析、数据挖掘和深度学习技术,基于视频大数据的云计算技术和上述技术在民用领域扩展的各项应用为核心竞争力的未上市公司的股权,用于推动高新兴产业链上下游的战略性布局与产业整合,投资将围绕公安大数据、城市数据运营、综合物联网大数据和大数据安全等相关产业开展。通过携手资本巨头,公司的主业将有望突破现有安全业务的传统维度,进一步向高端化,智能化迈进。

  外延收购趋势明确 补足安全业务板块和产业链上下游

  高新兴并入创联电子和国迈科技,补足安全业务板块和产业链上下游。2015年,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并募集配套资金购买创联电子以及国迈科技的事项。创联电子是铁路行车安全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以铁路轨道车运营安全监测、控制技术为核心,为铁路轨道车安全保障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国迈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数据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为行政执法行业领域内企事业单位多层次用户提供数据安全管理产品及服务。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拓展“铁路安全”与“数据安全”领域,发挥协同效应,达到1+1大于2的效果。

  立足“大安全”产业,打造平台化“智慧城市运营商”

  立足“大安全”产业,打造平台化“智慧城市运营商”。高新兴在视频领域、数据监控领域具备深厚的产品及技术优势,打造了跨系统的互联互通平台架构;并且拥有视频摘要、智能分析、海量云存储等自主知识产权,推出了运营级的视频监控云平台;同时积极引领行业应用,研发人脸识别、智能机器人、AR摄像机。今年10月在全国“安博会”上,公司展示了拥有全套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巡逻机器人,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在大安全业的技术优势。

  另外,高新兴先后在多个省会城市成立省级办事处,建立省级营销平台,充分整合公司的营销资源、提升品牌形象,达到协同效应,为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