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测评】宇视全SONY方案摄像机,高性能才是王道!

宇视分销推出全SONY解决方案网络摄像机,IPC24T系列产品采用SONY图像传感器,并搭配SONY DSP信号处理器对图像效果进行优化,色彩更真实;首创畸变校正,有效抑制图像畸变;硬件外观把众多实用功能整合到新潮工业设计外观之下,采用创新遮阳罩、第四代大功率红外灯等,整体性能有很大提升。
资讯频道文章B
         宇视分销推出全SONY解决方案网络摄像机,IPC24T系列产品采用SONY图像传感器,并搭配SONY DSP信号处理器对图像效果进行优化,色彩更真实;首创畸变校正,有效抑制图像畸变;硬件外观把众多实用功能整合到新潮工业设计外观之下,采用创新遮阳罩、第四代大功率红外灯等,整体性能有很大提升。

  图:宇视分销IPC24T系列筒机

  本次对宇视分销IPC24T系列筒机和传统网络摄像机的光学及编码特性进行专项对比测试,结果显示:在外界条件相同的条件下,宇视分销IPC24T系列筒机在光学和编码性能上均优于传统网络摄像机。

  高精准 还原色彩本色

  图:宇视色彩还原更真实

  IPC24T系列筒机采用与SONY照相机相同的图像色彩还原技术,做到在各种场景下色彩还原真实,准确度高达99.9%。而传统网络摄像机在画面白色较少时会出现严重的偏色现象。

  高品质 还画面之清晰

  图:宇视宽动态+效果与传统网络摄像机对比图

  该系列筒机采用SONY最新光学处理技术,实现宽动态+效果。在满足一般宽动态效果基础上更有突出表现,在光线反差较大的逆光环境中,画面明亮均匀,人脸清晰。而传统网络摄像机则略逊一筹,在逆光环境室内较暗时,人脸模糊。

  畸变校正 宇视分销首创

  图:宇视分销首创畸变校正

  宇视分销IPC24T系列筒机首创畸变校正功能,在广角下可通过调节校正级别,有效抑制图像畸变,效果更佳。而传统网络摄像机无此功能。

  高性能 20路码流同时转发

  较传统网络摄像机,IPC24T系列筒机在编码的效率和性能上均实现了质的飞跃。分销IPC24T系列不仅支持3路线程同步编码,可以分别为实况、存储和手机监控,还可以根据各使用场景有效利用网络带宽,而且支持同时转发20路码流,性能更强,应用场景更广泛。

  专家点评

  宇视分销IPC24T系列产品,无论功能还是结构设计,都颇为完善。如首创畸变校正、全SONY解决方案,色彩还原更真实、宽动态+效果、编码能力强,20路码流同时转发等功能,均领先于分销领域其他产品,

  能给实际应用带来实实在在的超值体验。

  附:其他规格的对比测试结果

 

类型 对比项 宇视分销IPC24T系列 传统网络摄像机
硬件 防雨设计
电源 DC12V±25%,POE(IEEE802.3af) DC12V,POE(IEEE802.3af)
温度 -35℃~60℃ -30℃~60℃
红外灯 4颗,第四代大功率红外灯 4颗,国产红外灯
编码 编码效率 支持3路编码,20路码流转发 支持2路编码
畸变校正 支持广角下图像畸变校正
图像 真彩 白平衡效果优异,真彩效果好 白区少的环境偏色
宽动态+ 宽动态+效果 不支持宽动态
场景模式 支持标准、艳丽、柔和三种场景模式,支持场景自动切换 不支持场景
强光抑制 支持强光抑制 不支持强光抑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