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东发布738个PPP项目,总投资超7000亿元(附联系方式)

山东省举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暨新闻发布会,又向社会公开推介158个ppp项目。截至11月底,全省纳入省级项目库的ppp项目达738个,概算总投资7000亿元。目前,已成功签约133个项目,已通过评价论证的项目204个,92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2日,山东省举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暨新闻发布会,又向社会公开推介158个ppp项目。

  截至11月底,全省纳入省级项目库的ppp项目达738个,概算总投资7000亿元。目前,已成功签约133个项目,已通过评价论证的项目204个,92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第三批

  公开推介的158个ppp项目,总投资额逾2700亿元,其中20个项目现场签约。除青岛单独推介外,其余16个市都有项目参加,实现了各市全覆盖。项目投资总规模超过前两批推介项目总和,其中投资额5亿元以上的项目150个,10亿元以上的项目97个,15亿元以上的项目60个,20亿元以上的项目37 个,50亿元以上的项目9个,100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涉及市政工程、交通、水务、农业、环保、医疗、卫生、养老、教育、科技、文化、保障性住房等众多领域,很多项目是全省重点引进、全力打造的重大项目。

  据介绍,截至10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已授信ppp项目16个,授信余额112.6亿元;已贷款项目9个,贷款余额67.7亿元。部分金融机构还积极参与建立ppp发展基金,目前,已有15家金融机构拟出资899.5亿元,参股ppp发展基金的12只子基金。

  第二批

  共推介项目50个, 总投资概算1000多亿元, 涵盖了市政工程、 保障性住房、 环境保护、 交通运输等9个行业领域。 其中, 完成物有所值评价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的项目41个。 推介会上淄博沂源县天湖养老养生旅游项目、 德州禹城市城乡教育综合发展项目、 威海荣成市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热电联产项目、 菏泽曹县教育培训中心项目、 威海滨海新城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工程、 威海文登区体育公园项目等6个项 目 现 场 签 约 ,投 资 规 模 近100亿元。

  第一批

  6月9日,山东省举办首批PPP项目推介会,推出项目50个,总投资额超过1000亿元,涵盖市政工程、能源、环保、水利、医疗卫生等领域。截至目前,已经有38个项目正式签订合同,27个项目开工建设。

  第三批PPP项目清单

  因表格较长,项目名单详情可点击下载以下文档:

下载山东省第三次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名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