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贵州:2018年实现高速公路ETC100%覆盖

贵州省政府出台《关于推进“互联网+”行动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实施12项“互联网+”专项行动计划。其中在便捷交通计划上,将力争到2018年实现全省高速公路ETC百分百覆盖。贵州ETC自今年9月底接入全国联网以来,ETC黔通卡用户已经接近50万人。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贵州省政府出台《关于推进“互联网+”行动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实施12项“互联网+”专项行动计划。其中在便捷交通计划上,将力争到2018年实现全省高速公路ETC百分百覆盖。贵州ETC自今年9月底接入全国联网以来,ETC黔通卡用户已经接近50万人。

  为了让更多车主享受到ETC高速出行的便捷性,ETC黔通卡发卡运营单位于2015年11月5日联合淘宝网开通了互联网服务渠道,受理车主办卡事宜。这在全国来说都是一种大胆的创新尝试。渠道开通以来,线上收到了众多车主的好评,大家普遍认为,这种不用跑网点排队办理,线上直接提交办卡需求即送货上门自助安装配套OBU(又称“电子标签”)的办卡方式非常方便。车主进入黔通卡的淘宝服务平台,选择要办理的套装,然后上传自己的身份证、行驶证扫描件以及车身照片即可获得办理权限。客服会根据这些信息,受理车主的办卡需求。

  “充值不方便”是车主用户使用ETC卡的一大难点。为此,黔通智联与国内先进的高速公路软件集成商华软智能交通合作,开发了“乐享黔程”空中充值APP。该APP已于2015年9月30日上线,尽管初期仅支持安卓版NFC功能的手机对ETC卡进行写卡充值,但是对很多车主用户而言,也极大地优化了用卡体验。足不出户,就能享受24小时随时随地的卡充值服务。

  近日,“乐享黔程”APP的充值功能又进行了优化升级,推出外接设备“充值宝”,让手机没有NFC功能的车主也能借助乐享黔程实现ETC卡充值。充值宝iOS版本预计2015年12月底上线,持苹果手机的用户就能享受到同等快捷的充值服务。目前充值宝网售发行也已开通,安卓用户可以登陆黔通卡的官方淘宝店办理。

交通部:推进ETC密钥国产化升级
ETCP:打通城市停车联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