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辉锐天眼智能监舍系统得到云南省戒毒管理局领导的肯定

  辉锐天眼智能监舍系统得到云南省戒毒管理局领导的肯定  2015年11月25日云南省戒毒管理局陈副局长一行前往云南省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进...
资讯频道文章B

  辉锐天眼智能监舍系统得到云南省戒毒管理局领导的肯定



  2015年11月25日云南省戒毒管理局陈副局长一行前往云南省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信息化建设考核,在所领导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智能监舍样板间建设情况,并在现场针对智能监舍系统离床报警、对讲、监听、门禁控制、灯光控制等以及警情处置功能进行了实际演练,陈副局长对智能监舍系统样板间建设及设备功能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此次智能监舍系统样板间建设为全省戒毒系统其它单位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导作用。

  该智能监舍系统是深圳辉锐天眼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监管场所的管理需求而研发一款专用产品。产品打破了传统广播、对讲、门禁等独立设计的观念,创新的采用物联网技术,使用全数字化IP通讯技术设计,独家结合智能视频分析报警技术,产品高度集成了广播、可视对讲、监听、灯光控制、门禁控制、信息发布、智能视频分析报警等多种功能,以“一根线”的理念解决监舍的管理问题。它以高效的智能视频分析、声源分析、可视对讲、门禁控制、多样化的设备接入、丰富的应用模式、强大的可扩展性等特点,进入了监管场所安防行业,是目前国内司法系统安防唯一的一款集智能视频分析、声源分析、门禁控制、联网可视化的智能报警产品。

  辉锐天眼智能监舍系统并非是一个普通的报警产品,它除了提供常规的视频、门禁控制、可视对讲外,还有很多其它产品没有的功能,如离床、行为异常、高空警戒、声音异常、值班及报警温馨提示、设备联动等功能,用户完全可视可听可控,真正起到了监舍智能安防“可见、可听、可控、可管”的作用。

  辉锐天眼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为提升监管场所智能化管理能力、标准化管理水平、提高警务效能和工作效率作出更大的贡献。

  辉锐天眼智能监舍管理系统有如下优点:

  视频监控+智能分析+声源分析,高密度无缝隙,有效防范“非正常”事件

  在监舍视频监控的基础上,加入了嵌入式的视频分析技术,对“夜间离床”、“徘徊”、“高位报警”、“入厕超时提醒”等行为作出智能判别和报警推送,结合传统的“喧哗报警”“主动报警”等,加之视频、对讲的整合应用,形成了科学、及时、完整全面的监舍行为异常防范机制,有效防止监舍内的“非正常”事件的发生。

  远程可控门禁+可视对讲以及终端自动报警+联网管控模式,减强度提效率,实现基层民警“睡觉值班”

  通过前端视频监控、声音采集分析、门禁控制、声光控制、可视对讲,结合监舍智能终端管理软件可以实时掌握各监舍的异常情况、门禁状态等,以及对监舍进行喊话、学员点名、灯光开关、门禁开关控制等操作,实现“可看”、“可听”、“可控”的监舍管理控制水平。

  以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技术组成立体化的综合防控体系,极大的增强了监舍的安防能力,同时通过监舍智能化自动报警与远程指挥中心接处警和报警转发到基层的处警机制,可以减轻基层值班人员的工作强度实现真正的“睡觉值班”、达到节约警力、优化警力部署的效果。

  软硬件多系统集成、操作简单、易学易用

  系统集成视频监控、智能视频分析、声源分析、可视对讲、门禁控制等软硬件技术,结合监舍--楼层值班室--分控中心—指挥中心多级联合管控平台的应用机制。通过直观、多样化的设备接入和丰富的软件窗口集成应用模式,简化了操作,使操作人员很快就可以上手使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