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芝展示车用图像识别解决方案

东芝半导体&存储产品公司在2015年高交会电子展上,围绕安全驾驶、环保、车载信息娱乐等主题,展示了旗下最新的车载半导体产品、无线连接技术和存储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东芝半导体&存储产品公司在2015年高交会电子展上,围绕安全驾驶、环保、车载信息娱乐等主题,展示了旗下最新的车载半导体产品、无线连接技术和存储技术。

  目前在汽车安全领域,ADAS驾驶辅助系统逐渐成为市场主流,针对这种发展趋势,东芝在展会上展示了首次投入中国市场的车用图像识别解决方案——Visconti图像识别处理器。该图像识别处理器采用多核异构架构,含有东芝专有的算法和硬件加速器,提供的ADAS视频处理解决方案,可应用于车辆检测、行人检测、交通标志识别和避免碰撞等多种应用。东芝展示的另一款产品则是用于汽车仪表盘和抬头显示器的解决方案——汽车显示控制器Capricorn。Capricorn采用ARM-R4处理器,实现了低功耗的设计,采用了东芝原创的2D图形引擎,为未来的汽车仪表盘和其他应用(如抬头显示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适用于车载显示设备。

  随着汽车电控越来越普遍,对小型封装的半导体器件的需求也日益增长。东芝本次展出的模拟器件产品涵盖了电子助力转向、引擎/变速系统、HEV/EV应用、刹车系统、车载空调系统、车载信息系统以及其他车身应用等多个领域。而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方面,深耕消费电子领域多年的东芝也展示了多款创新产品。例如其推出的超低功耗蓝牙IC支持Bluetooth Smart,内置Bluetooth配置文件,具有可靠的互操作性,能用于多种车载应用场景。东芝桥接芯片(MPD)及配套芯片TC358791XBG实现了高分辨率视频和音频流的传输与图像传感器的连接。该芯片具有符合以太网AVB标准的千兆以太网接口,实现了与汽车应用处理器的协同工作。除此之外,东芝还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完整的存储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包括配有东芝NAND闪存技术的存储器产品,还包括配有防震技术的硬盘驱动器。

谷歌推出最新图像识别工具
为何说机器视觉是人工智能的下一个前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