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升级优化RealStor系列存储阵列

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今日宣布对其AssuredSAN RealStor™ (RealStor)系列的混合和全闪存存储阵列做出关键性的优化,从而使原始设备供应商(OEM)为其客户提供更多高性价比、高性能的中端企业级存储产品。希捷RealStor 6004混合存储阵列现拥有强大的附加性能,已成为该产品系列最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今日宣布对其AssuredSAN RealStor™ (RealStor)系列的混合和全闪存存储阵列做出关键性的优化,从而使原始设备供应商(OEM)为其客户提供更多高性价比、高性能的中端企业级存储产品。希捷RealStor 6004混合存储阵列现拥有强大的附加性能,已成为该产品系列最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Assuredsan Realstor产品组合

Dot Hill RealStor 6000

  企业战略集团业务总监兼高级分析师Mark Peters表示:“希捷混合阵列组合的性能提升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以及他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现在,不仅是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销售业绩借助这个更全面且久经验证的存储解决方案产品得以提高, RealStor新的优化在保持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同时,满足了企业的需求。总的来说,原始设备制造商借助与希捷的合作,可以为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和预算的颇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希捷RealStor产品系列(3000,4000和6000系列)具备高价值、大容量且可扩展性。其简单的用户页面、实时分层和虚拟快照功能,方便管理的阵列将产品容量和性能最大化,同时将成本控制到最低。采用久经验证的RAID技术,使其可用性达99.999%,为连续工作负载提供卓越性能,是高性能计算、电信数据采集、石油和天然气的地震勘探数据分析、流媒体、视频后期制作和广播领域的理想解决方案。所有的阵列具备新一代实时存储操作系统RealStor,采用自动化智能分层技术来配置高速的固态硬盘(SSD)和低成本、高密度的硬盘(HDD),实现了适合中型企业的高性价比。

  RealStor家族的优化包括:

  • 提升数据中心性能:新系列具有持久价值的固态硬盘具备全闪存产品的性能和硬盘级的容量,其标志性特点是硬盘每秒进行读写(IOPS)的成本和每台虚拟机的成本均减少40%。

  • 提高数据中心的通用性:具备简化的存储阵列管理。新的OpenStack Cinder Driver进一步降低其复杂性和成本,使组织可以充分利用云存储。

  • 强大而又易于处理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包括新的RealSpan™异步复制和自动化快照功能。RealSpan的设置只需不到15分钟,可以将内容可靠地复制到无论1米外还是10,000公里外的其它阵列。附加的存储快照功能在部署和操作中却不会降低任何性能。

  除了优化整个产品系列,希捷升级了RealStor 6004混合存储阵列,使其对通用和企业数据中心应用更加有效。此外,RealSpan兼容整个RealStor产品系列,强大的RealStor 6004可以带动数据中心,将数据复制到场外更低成本的阵列。

  RealStor 6004的更新和性能包括:

  • RealStor操作系统:新一代实时存储操作系统为企业级6004阵列提供了自动分层功能和其它智能存储性能。

  • 增强性能:比RealStor 4004的处理性能提升一倍。

  • 新的界面:具备光纤信道和iSCSI主机支持,令数据中心可以广泛地连接到原始设备制造商(OEM)。

  希捷工程部副总裁Bill Wuertz表示:“从企业数据中心到云,新的软件定义和超融合平台正在推动存储需求,尤其对于在移动、社交、大数据分析和物联网领域寻求发展的组织。希捷RealStor混合和全闪存存储阵列是我们产品组合的重要补充部分,其优化提供了巨大的价值。我们提供的多样化的产品选择,从而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为他们的客户找到完全满足客户需求、预算且适应未来增长的解决方案。”

  这些硬件和软件产品现已上市,供应希捷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客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