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锐明技术荣获“中小企业诚信榜”

锐明是一家主要从事商用车综合监控及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从2002年成立至今已走过了十三个年头。
资讯频道文章B

  恭贺锐明技术荣获“中小企业诚信榜”

  2015年12月10日,备受关注的深圳市第六届“中小企业诚信榜”在深圳市前海特区馆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揭晓,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明”)荣登榜单。

  中小企业诚信榜活动由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担保集团)、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联合主办。上榜企业将获得深圳担保集团免抵押、免质押、免留置的担保授信,本届对上榜企业的授信额度达80亿元。被授信企业既涵盖传统制造业,也涉及生物医药、新能源、信息、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

  据主办方介绍,第六届诚信榜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加大了对小微企业和自主创业的支持力度。上榜的148家企业既有知名上市公司,也有初创型小微企业,单家授信额度为100万元至5000万元。企业可在未来3年内根据经营情况,以免抵押、免质押、可循环的方式使用该授信额度。

  上榜企业已均被录入《深圳市信用网》,相当于收获了一张权威的诚信证书。锐明已连续三届上榜,获奖当日,锐明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志坚先生,作为今年148家获奖代表发言。

  锐明是一家主要从事商用车综合监控及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从2002年成立至今已走过了十三个年头。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公交车、长途客运车、出租车、校车、火车、地铁、危险品车辆等车载安防领域;公司目前已成长为细分市场的龙头企业,发展状况良好,现正谋求国内上市,以使企业走上快速发展之路。

  锐明作为万千中小企业中的一员,通过自己的诚信守信来起到模范作用。一次诚信容易,难的是始终诚信,锐明深知,在坚持诚信经营的道路上,中小企业走的并不容易,因而这份诚信的坚守更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来维护。

  在此,祝愿深圳担保集团未来的发展更上一层楼,也希望众多的中小企业诚信经营,茁壮成长,众木成林,贡献你我力量以共建诚信之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