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利捷智慧零售:无人值守商店方案已落地

受电商平台的冲击,传统零售业开始寻求新的出路,而智慧零售作为新的营销服务模式,越来越火爆,Datalogic德利捷自动数据采集公司近日在“CHINASHOP2015第十七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首推无人值守商店方案,消费者只需进入店面,挑选商品之后自行结账,转身离去即可。
资讯频道文章B

  受电商平台的冲击,传统零售业开始寻求新的出路,而智慧零售作为新的营销服务模式,越来越火爆,Datalogic德利捷自动数据采集公司近日在“CHINASHOP2015第十七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首推无人值守商店方案,消费者只需进入店面,挑选商品之后自行结账,转身离去即可。

  Datalogic德利捷推出的无人值守商店解决方案已在芝加哥全新模式零售店Cosmopolitan Marketplace的所有结账通道中全面应用!并荣获了“零售解决方案行业协会(RetailSolution Provider Association)”颁发的创新解决方案大奖!



图片来源于网络

  创新体验的服务模式

  “谈趋势,不忘谈规则,零售业态的原点有两个:一是商品,二是服务,手机和大数据已经为消费者提供了实现挑选最好商品的框架。”章大胜强调,“而体验的真正价值在于其已胜过财富,打造消费者无法拒绝的购物环境,最快服务响应以及最近距离的服务场所,实为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从Datalogic的无人值守商店方案中不难看出,其独具匠心的成本优化、服务优化、流程优化的创新思路直指企业用户与消费者内心,并颠覆了传统零售店的购物、营销、结账及防损模式,在为消费者打造非凡购物体验的同时全面保障了零售商的收益。

  Datalogic于福州落地的自助购物解决方案,两者在智能化以及便捷性皆实现了出色的传承。今年,Datalogic无人值守商店方案一方面从消费者的体验上实现了更为深度的优化,更将零售商的后台流程管理实现了升级,即帮助零售商从通路商的角色向服务商转变。

  事实上,从零售商的整体TCO(总体运营成本)出发,Datalogic德利捷无人值守方案首先是成本驱动,确实能够帮到零售商真正实现价值增值。其核心不是员工规模而是业务流程的智能化。其次,在店面前端,高效的极致式自助服务与后端真正做到体验式消费。

  今年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现场,Datalogic德利捷Jade X7扫描平台大放异彩,其全自动360度智能成像技术令所有通过传送带的商品得到快速识别,而无需做任何商品位置和角度的调整,并具有强大的防损功能。

  从消费者体验与零售商的管理两个角度考量,Datalogic德利捷从产品创新性上确实做到了最佳的价值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德利捷全球21%的销售来自于新研发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零售商的商业模式创新离不开引领,引领是一个企业占领市场最高点的,其最核心的目的就在于零售商需在技术与环境上打造强势文化,这种强势文化与消费者一是要形成互动,二是影响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章大胜认为。

  聚焦智慧零售商业能力

  消费者,尤其是在互联网时代追求体验消费的用户,他们有着强烈的极致服务需求,这服务包括概念式的数据连接,即商品、资金与喜好通过数据平台的共享,也有社交式的文化认同而德利捷在无人值守商店方案上已经具备了互联网时代智慧零售的三大产品核心要素:移动互联、移动支付、安全消费。

  今年‘CHINASHOP2015’Datalogic德利捷展台上也吸引到了许多慕名前来的零售商用户。他们表示,目前很多硬件厂商都强调产品为先,而德利捷在产品创新之外,更为强调方案与服务的体验效果,重点在于其实现了用户与商业模式的耦合。既有销售量和利润,同时管理方便。

  无疑,德利捷的无人值守商店概念恰恰切入了当前产业参与者的内心,即成本与颜值融为一体,消费端与服务端双向协作的最佳方案。

  从永辉Bravo红星店方案落地到德利捷位于深圳的全球研发与采购中心的全面落成,Datalogic德利捷通过对产业趋势的深度理解与把握,使得零售合作伙伴与用户加速了转型突破,并实现了高速新增长,德利捷的品牌认知度与影响力已深入国内行业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