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凌华收购英软件商 布局物联网

工业电脑厂凌华,日前完成现增充实银弹,昨(14)日宣布斥资1,660万美元(约新台币5.47亿元),将100%买下英国软体厂商PrismTech(简称PT),凌华董事长刘钧表示,PrismTech在物联网领域丰富的应用经验,与凌华硬体產品整合提升价值,带来全新的市场机会
资讯频道文章B

  工业电脑厂凌华,日前完成现增充实银弹,昨(14)日宣布斥资1,660万美元(约新台币5.47亿元),将100%买下英国软体厂商PrismTech(简称PT),凌华董事长刘钧表示,PrismTech在物联网领域丰富的应用经验,与凌华硬体產品整合提升价值,带来全新的市场机会。

  依照英国会计年度至2016年第1季末算一个完整年度,PT年度营业额约在1,000万美元,此次投资合併案将在明年1月1日生效,凌华则是看好双方客户拓展综效,将推升PT明年营业额一举达到1,400万美元规模,突破PT损益平衡点,为凌华带来财务、物联网市场及新客户拓展以上的全方位加值作用。

  凌华财务长邹大智表示,PT提供软体加值服务,客户遍及全球一线厂,包括西门子、美国波音、Thales、Johndeere、Fujitsu等,技术应用领域包括军功、航太等特殊高端市场,双方软硬结合效益,将提高双方在物联网市场產品的附加价值,变得更加Strong。

  PrismTech Ltd.成立于1992年,位于英国新堡,公司成员约70人,在软体研发上拥有丰富经验,主要提供分散式软体(Data Distribution Service, DDS)为基础,在物联网领域的开发和应用,透过此次併购,凌华将进一步增强在工业物联网市场的领先地位,并透过软硬体的整合,优化平台和解决方案整体的创新,适用于各个垂直市场的应用,也加速產品上市时间。

  刘钧指出,透过此次收购,PT可将其现有的Vortec软体和其他新开发的產品,扩大到全球市场,凌华科技与PT也可凭藉软硬体相结合的產品,为工业物联网进一步发展提供完善及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日益复杂的资料管理问题。

  凌华前11月营收82.07亿元,年增12.6%,展望明年,以公司往年都呈双位数年增长的往例,加上新併购英国软体商带来效益,将激励营收进一步走高,有机会往突破百亿元年营收的方向挺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