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合技术研究发现室内建筑环境对于认知功能有重要影响

改善室内环境品质的回报远远超出了投资。一旦建筑完工,超过90%与建筑相关的成本都会与在其中工作的人员相关。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健康及全球环境中心、纽约上州医科大学和雪城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室内环境品质改善使参加认知功能测试的人员分数双倍提高。该研究由联合技术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UTX) 和其旗下环境、控制与安防业务部门提供支援。


该研究在位于纽约锡拉丘兹的雪城卓越中心室内环境品质实验室进行。

 

研究参与者的认知功能在雪城卓越中心的室内环境品质实验室的环境控制空间中进行测量。
 

科学家们控制了室内环境品质,在雪城卓越中心模拟参与者的常规及绿建筑办公环境条件进行测量。

  《绿建筑对于认知功能的影响》研究发现,提高通风的绿建筑环境与一般的建筑环境中相比,员工的认知表现分数平均高出101%。

  “谈到人们的决策能力时,你会发现绿建筑的空气中也会弥漫着智慧的力量。”联合技术公司首席永续发展总监 John Mandyck 说到,“我们知道绿建筑节约自然资源,把对环境的影响减到最小,也能改善室内环境,但是这些最新研究结果发现它们还可以成为重要人力资源工具。在室内环境中,人们的认知能力对于工作效率、学习和安全是至关重要的。”

  据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健康及全球环境中心、纽约上州医科大学和雪城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室内环境品质改善使参加认知功能测试的人员分数双倍提高。该研究由联合技术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UTX) 和其旗下环境、控制与安防业务部门提供支援。

  “改善室内环境品质的回报远远超出了投资。一旦建筑完工,超过90%与建筑相关的成本都会与在其中工作的人员相关”他补充。

  “绿色建筑和室内空气品质改善的案例研究结果已经不言自明。随着台湾逐步迈向城市化,建筑物的业主和雇主们应该评估其为员工们提供的室内空气品质,尤其是室内通风,该研究发现改善空气品质对员工工作效率大有裨益。”联合技术公司环境、控制与安防台湾部门总经理廖居政说到。

  此双盲研究评估了24位参与者的认知表现,他们在实验室中,经歷了在一般和绿建筑、以及改善通风的绿建筑中的模拟环境。研究人员测量了九个功能领域的认知功能,包括基本、应用和集中活动力、任务导向、危机反应、讯息搜寻、资讯使用、解决问题的深度和策略。

  认知功能测试成绩中落差最大的改善发生在危机反应、资讯使用和策略领域。

  与一般环境相比,危机反应得分显示,在绿色环境中高出97%,在改善通风且低二氧化碳水準的绿色环境高出131%。

  资讯使用得分显示,与一般环境相比,绿建筑环境和改善通风的绿建环境中认知功能分别高出172%和299%。

  策略方面,与一般环境相比,绿建筑环境和改善通风的绿建环境中分别高出183%和288%。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健康及全球环境中心与纽约上州医科大学正在进行第二阶段的研究,实验场地将从实验室转移至美国各地真正的建筑物中。该研究将继续由联合技术公司提供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