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南省娄底市4.22亿打造城市智能安防系统

为强化城市综合管理,预防打击犯罪和突发性治安灾害事故,构筑以科技为支撑的安全防范体系和运行机制,娄底市智能安防系统集成与应用平台建设项目将于2015年12月启动建设,2018年全面建成使用。
资讯频道文章B
  娄底市智能安防系统集成与应用平台建设项目将于2015年12月启动建设,2018年全面建成使用。该项目总投资4.22亿元,将建设主机房、办公用房、服务用房15000平方米,采购安装信号传输、图像处理、控制、储存、监控等设备1344台(套),监控摄像机41200台(套)、路由器、交换机等传输处理等设备32630台(套)。利用互联网,结合“天网”工程,在中心城区建设城市安全联防体系综合平台、安防联网报警监控中心,为中心城区30个社区建设智能安防与联防服务系统。在市属县、市、区分别建设区域监控和服务二级平台。为全市约850所学校、幼儿园建设“学安宝”校园安防监控中心和远程信息化教育智能服务平台。

  据了解,项目拟采用PPP模式建设运营,由娄底市手拉手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该项目申报了国家专项建设基金,并顺利列入“互联网+”重大工程类项目,获批国家专项建设基金0.4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提升我市居民生活环境安全,尤其是学校、幼儿园的安全预警能力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平安娄底、幸福娄底提供有力的硬件和技术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