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4大功能可合你的胃口?宇视分销NVR配置曝光

宇视分销NVR更是在性能及操作体验上进行全面升级,人性化预览界面配置、易维护一键升级、多样回放模式、“零配置”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网络等多个人性化功能,给用户带来极佳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宇视分销产品以“易操作、易维护、人性化”等突出特点,深受用户认可。宇视分销NVR更是在性能及操作体验上进行全面升级,人性化预览界面配置、易维护一键升级、多样回放模式、“零配置”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网络等多个人性化功能,给用户带来极佳体验。

  人性化预览界面

  预览界面呈现的顺序不是我想要的,怎么办?是否需要调整IPC添加顺序呢?完全没必要,用户可以在宇视分销NVR预览界面上随心所欲的“DIY视图”,用户只需要选择通道并按住左键,将其拖到想到的显示通道即可;摄像机数量繁多,如何快速、精确实现1对1的音频播放及语音对讲呢?用户只需在预览界面开启相应通道的音频按钮即可。

  易维护一键升级

  图:一键升级,极易体验

  随着NVR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展,更多优秀功能随之出现,如何简单、快速体验全新功能,一直是宇视追求的品质目标。宇视分销NVR的云升级,只需设备接入路由器即可实现远程升级,同时支持对IPC的云升级和U盘升级,用户无需携带PC机就可轻松实现。

  业界最多样回放模式

  宇视分销NVR拥有业界最多的回放方式,即普通回放、走廊回放、标签回放、事件回放、外部文件回放、图片回放和智能回放,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相应的回放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宇视分销NVR还支持智能检索,NVR会根据用户配置的智能分析区域和灵敏度来分析录像,符合检索条件的智能录像将会以单倍数播放;非智能录像则会以16倍速快进。宇视智能回放可以大大提高用户查看录像效率,节省用户的时间。

  “零配置”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网络

  在监控组网内存在“DHCP服务器”时,许多厂家的NVR都可以完成添加IPC的“零配置”。然而,当没有DHCP服务器时,添加IPC的操作将会非常繁琐。宇视分销NVR再度创新,全面优化NVR开机向导,无论组网内是否含有DHCP服务器,均能真正实现添加IPC的零配置。另外,宇视分销NVR完成了与其他厂商IPC的“超强兼容”,无缝适配主流IPC;除此之外,在“新开机向导”中用户只需三步简单操作就可以完成本地及远程监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