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东方网力拟设科技公司 大华乐橙将推陪伴机器人

速读看点:东方网力拟投资3000万设立科技公司-大华股份乐橙将推出儿童陪伴机器人-科达推出首款通用型H.265+4K NVR-广州金银珠宝营业场所重要部位应安装视频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东方网力拟投资3000万设立科技公司

  东方网力12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3,000 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东方网力(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子公司拟申请的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外部设备;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高新技术产业及其他产业投资管理与咨询;计算机信息科技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以工商登记为准) 。【详情

  大华股份乐橙将推出儿童陪伴机器人

  大华股份日前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展示了其旗下子品牌“乐橙”带来一款出乎意料的智能产品,儿童陪伴机器人“乐乐”。乐乐的外形可爱时尚,头部、躯干的转动全部按照真人原型来设计。它的首要功能就是成长陪伴,是孩子的情感陪护。它还可以对孩子进行人脸、情绪以及行为的识别,以达到与孩子正常的语音沟通与身体互动。【详情

  科达推出首款通用型H.265+4K NVR

  近期,科达推出业内首款通用型H.265+4K NVR——NVR1821,吹响NVR家族全面升级的号角。据了解,保持原有通用型产品“高性价比”定位的基础上,全新NVR1821系列增加了4路4K解码+1路400万视频解码,以及支持H.264、H.265两种视频编码格式等顶尖配置。【详情

  广州金银珠宝营业场所重要部位应安装视频监控

  近日,由广州市公安局制定的《广州市金银珠宝营业场所治安保卫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向社会发布,并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规定》是广东首个关于金银珠宝营业场所内部安全管理工作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对全市金银珠宝经营场所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也为行政部门加强金银珠宝行业安全管理提供执法依据。【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互联网大会科技安防 罗莱家纺推智能家居产品
[安防速读]凌华收购英物联网软件商 2016CES剧透
[安防速读]国鸿科技新三板上市 华为进军智能家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