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保安服务公司如何做好市场营销

对于保安服务公司而言,在拓展市场的阶段,上门推广产品也是拓展业务的重要部分,在上门推广产品时,相关人员应该如何得到用户的认可?作为保安服务公司的营销人员应该如何做好市场营销?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小编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条新闻:12月初,宁波市江东区明楼北区多户人家被敲门,自称是物业叫来安装防盗器的。许多居民直到交钱后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了。

  有业主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方称是物业让她来给各个居民家免费安装防盗报警器的,在对方的“热情”介绍下,业主就主动让对方在家安装了报警器,并被对方收取了60元的维护费,在安装的人走后,业主发现报警器有问题,一直响个不停,业主打电话向物业反映情况时,才发现被骗。

  其实,有关于类似的新闻已经在网上屡见不鲜了,久而久之,就会让用户对上门服务安装产品的行为产生反感的情绪。

  对于保安服务公司而言,在拓展市场的阶段,上门推广产品也是拓展业务的重要部分,在上门推广产品时,相关人员应该如何得到用户的认可?作为保安服务公司的营销人员应该如何做好市场营销?

  应当遵循哪些原则?

  保安服务公司要遵循哪些原则?

  1、合法性。应遵守国家法律和相关政策,依法履行保安服务公司职责。

  2、针对性。在服务中,针对遇到的问题,结合实际,灵活处理,最大程度上保障客户利益。

  3、有效性。遇到客户有操作不当的问题时及时处理;遇到警情时,快速有效地到达现场;遇到赔偿问题时,及时有效地为客户解决。

  4、可行性。保安服务公司需根据实际情况处理所遇到的问题,做到切实可行,切勿盲目行事。

  如何规范营销队伍?

  规范营销队伍:培训提升营销人员的综合素质

  1、较强的法律意识

  每一个保安服务公司的人员都应该有很强的法律意识,做足法律安全方面的功课,在面对用户时能够很好的普及相关的法律知识;在面对犯罪分子时,用法律手段维护用户的利益。

  2、努力提升自身修养

  每一位保安服务公司的人员都需要直面用户,一言一行都关乎着公司的形象,所以,每一个人员在工作状态时都需要得体的言谈举止,为公司的形象加分。

  3、熟知安防产品

  即使是营销人员也要掌握全面的安防、消防方面知识,在面对用户时,才能掌握更多的话语权,得到用户的信任。

  如何选择目标客户?

  保安服务公司该如何选择目标客户?

  1、保安服务公司所在地的小区用户。

  2、列入公安机关预防犯罪和稳定社会治安重点关注目标的机关单位、经营单位板块。

  ①机关单位普遍需要重点设防的安全部位;

  ②财务室(预防现金被盗);

  ③商品或物资库房(预防物资被盗);

  ④领导办公室(预防财物档案被盗)。

  3、需要特别设防(防盗窃、防抢劫、防打架斗殴)的特殊单位、特殊部位:

  ① 政府机要科室、档案室(预防档案被盗);

  ② 网吧、舞厅、夜总会(预防打架斗殴);

  ③ 学校系统的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微机室、图书馆(防盗窃);

  ④ 医药卫生系统的药品库房(防盗窃);

  ⑤ 石油系统的加油站(防盗窃,防抢劫);

  ⑥ 宾馆、饭店、茶楼等娱乐休闲场所(防盗窃,防抢劫、防打架斗殴);

  ⑦ 特殊商店:金银手饰店、珠宝店、手机商店(防盗窃,防抢劫)。

  如何推广产品?

  1、打好基础 提升自身实力

  一要建立与当地公安指挥中心联网的报警中心,积极发展客户入网,为提升社会安全防范整体能力作出贡献。

  二要要有自己的企业文化和管理控制体系,通过内部的装饰营造出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三是要结合当地安防实际,积极参与当地安防建设,在参与建设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硬实力,积累原始口碑。

  2、增加公司的品牌附加值

  一是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在当地拥有一个设计得体的店面,拥有统一的着装和巡逻车。

  二是选择可靠、知名度高的保险公司合作,当用户被盗造成损失时能够及时得到赔偿,从而放心合作。

  3、结合实际 对“症”下药

  保安服务公司要根据营销实际,策划相宜的营销策略。

  a 、对于新兴市场的消费者,建议保安服务公司采用上门的方式推广产品,上门时一定要有好的态度,跟用户表明来意,让用户先试用产品,试用期过后,再与用户商定合作事宜。

  b 、在一些有一定积累的市场,建议保安服务公司利用好“口碑”营销,发掘更多的潜在用户。

  c 、对于一些有贵重物品的商铺或住户,保安服务公司可以为用户设计安全级别高的安防系统,增加巡逻次数等。

  d 、对于已经合作的用户,保安服务公司更要做好服务,如在客户忘记布防的情况下提醒客户布防、定期上门对客户的产品进行检测、及时处理因产品问题而造成的用户损失等。

  e 、针对于小区用户,保安服务公司可选择与物业合作,通过免费安装产品的方式让客户先体验,如用户体验良好再选择与保安服务公司合作。

  f 、可根据不同保安服务产品的特点制定宣传目标,采用印发宣传单、视频等方式进行广告宣传。

  4、选择创新、有保障的产品

  对于保安服务公司来说,用户的体验感极其重要,所以在选择保安服务产品时要认准有品质保障的产品。

  为了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保安服务公司在选择产品时应该有以下几个标准:

  a、稳定,误报漏报率低。

  b、安全,支持多种方式接入到后端平台

  c、简便,无论是用户、物业还是保安服务公司都希望产品安装简便,操作简便。

  艾礼安全新联网报警产品(主机、探测器、平台iCVAS-100)具有稳定、安全、简便等特点,专为保安服务公司量身定制。后期也会根据市场发展趋势不断进行研发创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