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新智安PowerBus能源与设施运营大数据分析平台

中新智安PowerBus能源与设施运营大数据分析平台,是一套颠覆传统的物联网(IoT)大数据分析平台,以自动化控制、物联网技术为基础,创新的把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应用于能源 基础设施 建筑,通过传感器、数据采集来收集建筑大数据,一系列的规则和模型对建筑和设施进行“诊断”,发现建筑运转中的问题,显著降低建筑能耗、优化设施设备运转,优化企业与单位用能状况,可以广泛利用于建筑能效分析、节能优化、建筑商业智能、设备状态监控与维保、两化融合、工业4.0应用中。
资讯频道文章B
  北京中新智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新智安)创新的把IOT、大数据技术应用于能源/基础设施/建筑,改变传统城市/园区/能源领域、降低建筑能耗、设施设备运转诊断分析、优化控制。

  中新智安PowerBus能源与设施运营大数据分析平台,是一套颠覆传统的物联网(IoT)大数据分析平台,以自动化控制、物联网技术为基础,创新的把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应用于能源/基础设施/建筑,通过传感器、数据采集来收集建筑大数据,一系列的规则和模型对建筑和设施进行“诊断”,发现建筑运转中的问题,显著降低建筑能耗、优化设施设备运转,优化企业与单位用能状况,可以广泛利用于建筑能效分析、节能优化、建筑商业智能、设备状态监控与维保、两化融合、工业4.0应用中。

  繁多建筑子系统,如何实现节能?建筑运行报告太多,找不到节能关键信息?节能措施有限,成本降低困难?预算有限?节能指标无法实现?

  中新智安PowerBus大数据分析平台致力于解决用户建筑运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PowerBus应用——

  ♦ 能源分析故障诊断:一套用来诊断楼宇能效、设备设施运营状况的系统:“给楼宇诊断的360”。

  ♦ 实时监控远程运维:一套可以跨互联网实时监控、控制楼宇能源、设备的系统,“实时运营监控” “远程运维平台”。

  ♦ 运行优化:一套可以提供优化建议,自学习,改善楼宇运转效率的系统:“360优化建议”。

  ♦ 云服务:以云端SAAS+现场安装结合的形式交付给客户。

  ♦ 基础能耗分析:分析能耗及需求并计算负载系数,将各种能源转换为公用的计量单位,整合和比较不同种类的能源消耗,具备灵活报告及规范干扰变量功能。

  ♦ 建筑能耗数据展示:提供丰富可视化效果,使用直观图形展示数据,为用户提供事件背后的关联信息,允许被授权工人和管理人员通过PC、笔记本及移动端方式实时访问。

  ♦ 大数据分析:以大数据为基础架构,整合楼宇运行数据、水电气冷能耗、围护、气候、环境、人员等基础数据,建立建筑设施大数据。

  PowerBus对建筑设备进行整合,形成综合的协调管理系统,极大提高建筑资源整合,优化集成成本,达到系统节资、节能、安全、高效和环保的目的,真正实现智慧建筑的节能增效管理。

  PowerBus平台特性:

  ♦ 对建筑内各种设备能耗进行采集、分析和策略,提供节能改进方案;

  ♦ 同一数据库和软件操作平台,将建筑离散设备有机整合为经济、高效系统,实现对设备的统一监测、控制和管理;

  ♦ 设备管理人员的单平台、便捷直观、高效管理。

  PowerBus核心技术:物联网、大数据、智能末端设备组建完整“建筑运营解决方案”

  ♦ 物联网:物联网智能网关,连接所有可控设施设备与传感器,汇集到管理端。

  ♦ 大数据分析:能源/设施设备大数据分析平台,物联网数据收集后的处理与分析、展现、反馈控制,应用于综合节能分析、设施诊断、设备运转优化。

  ♦ 智能硬件:工业现场创新型设备,自学习、可感知的控制硬件,应用于项目中的部分末端。

  PowerBus核心功能点:

  ♦ 实时监控:实时性的展示设备状态、水、电、热、冷、气等能耗数,远程可访问。

  ♦ 设施诊断:根据规则分析引擎,进行设施异常诊断,提供问题提升建议。

  ♦ 能源报表:快速生成基于园区、设施、楼层、房间、设备的各类能源报告。

  ♦ 天气关联:根据天气信息,气象站数据,进行设施关联控制。

  ♦ 能效分析:根据实时能耗数据、能源报表,提供建筑级、系统级、设备级能效分析。

  ♦ 设备运维管理:实时根据设备工况与能耗,给出设备运维建议。

  ♦ 电力需求侧:需求侧响应,根据适时负载,调节用电方符合。

  ♦ 警报:提供预定义警报和自定义警报,实时推送达到阈值的报警信息。

  ♦ 建议报告:生成节能建议报告,有针对性的解决设施中存在的问题。

  ♦ 故障检测:根据为设备制定的规则库,自动进行设备的故障检测。

  ♦ 反馈控制:做出有效的反馈控制,控制设备的起、停、变频、调整状态。

  PowerBus能源与设施运营大数据分析平台可实现对辖区内所有建筑设备能耗的全面有效统计和管理,确保辖区内所有设备处于高效、节能、最佳运行状态,并提供安全、舒适、绿色节能的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