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视频监控产品研发商控创股份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上海控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其挂牌材料于11月30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披露。控创股份成立于2011年10月8日,于2015年11月3日完成股改,董事长兼总经理邓朝义直接和间接持股98%,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24日消息,上海控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其挂牌材料于11月30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披露。控创股份成立于2011年10月8日,于2015年11月3日完成股改,董事长兼总经理邓朝义直接和间接持股98%,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控创股份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7月营业收入分别为324.10万元、413.03万元、563.4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78万元、17.12万元、100.37万元。

  控创股份业务规模稳步成长,但营业收入规模仍较小,收入构成受大额合同影响,表现为客户较为集中。如果公司未来不能够持续拓展客户基础,或是已有大客户中出现流失的情况,公司盈利水平将会受到较大影响。

  另外,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邓朝义,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98%的股份,并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公司控制权高度集中,若实际控制人利用其控股地位,通过形式表决权对公司的经营决策、人事、财务、监督等进行不当控制,可能会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的利益。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控创股份主营业务为智能视频监控类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

  控创股份产品包括以智能视频监控为核心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技术服务 等业务,服务领域涵盖轨道交通、森林防火、水利水运三大行业,打造了行业专 属的铁路电务指挥调度综合管理系统、列车车厢无线视频监控系统、森林火灾自 动识别与预警系统、森林防火指挥决策辅助系统、可视化应用系统等产品与服务。

  控创股份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兴业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停车场管理系统研发商蓝卡科技三板挂牌上市
[安防周看点]安企扎堆挂牌三板 7省287个PPP项目公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