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传小米进军无人机行业,价格战将血洗无人机市场

无人机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陌生,其实无人机的主要作用是在于航拍,也就将手机,相机的拍照进行升级,从地面到空中,拍照方面的乐趣增加了不少。不过目前来说,无人机市场刚刚兴起,引起了少部分人的关注,尤其是摄影爱好者,无人机不仅可以进行航拍,还可以录制视频等,可以说是拍照的另类玩法
资讯频道文章B
  无人机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陌生,其实无人机的主要作用是在于航拍,也就将手机,相机的拍照进行升级,从地面到空中,拍照方面的乐趣增加了不少。不过目前来说,无人机市场刚刚兴起,引起了少部分人的关注,尤其是摄影爱好者,无人机不仅可以进行航拍,还可以录制视频等,可以说是拍照的另类玩法,这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人来说,无人机空中拍摄确实很有趣,而这个市场也将逐渐发酵。不过之前无人机的价格比较昂贵,像大疆之类的,虽然说在无人机中做的还不错,但价格是一部苹果手机一样,让不少人舍不得购买,也就是价格还不亲民,普通人还没有购买的欲望,无人机也只是土豪级别的人的玩物而已。

  

 

  随着科技的发展, 无人机市场的逐渐扩大,无人机的品牌也在逐渐增加,导致无人机的外形各不相同,当然价格区间变化也很大。最近有传言小米将出无人机,据说小米在八月底就申请了无人机的一些专利,看来小米涉及无人机行业是势在必行性。有了小米的加入,无人机市场将兴起大浪潮,小米一向都是以价格战著称,涉及了多个行业,其中就因为小米的出现拉低了智能手机的价格。当然还传言小米将出笔记本,2999英特尔i7处理器也很惊爆。无人机或许会因为小米的出现,带来价格上的颠覆。从小米无人机的渲染图可以看到,小米的无人机走的是轻小路线。

  

 

  目前来说,无人机还是非常多的,大块头不方便携带的有大疆,小到放到包里就可以带走的安果智能无人机,不过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来说,精致小巧,很显然是现在无人机的趋势,毕竟携带方便,尤其是对于户外使用的人来说,轻装携带是必须的。其实无人机的重点在于续航和摄像头拍照的清晰度。

  

 

  至于无人机怎么遥控,像大疆的外形比较大,有专门的遥控台,而安果智能无人机则使用的手机遥控,只需要WiFi连接就可以,小米无人机也使用的是手机控制,这样会比较方便点,手机直接操控,省了带遥控器的麻烦。这也是为什么小型无人机能获得很多人的喜欢的原因,安果智能无人机在京东众筹已经突破了百万,可见无人机市场会越来越热门。

  

 

  或许很多人会嫌麻烦而不愿意使用无人机进行该航拍之类的,其实航拍会更有乐趣,除了角度不说,还可以进行全方位的定位跟踪拍摄,以及视频录制等,这对于户外运动爱好的人来说,尤其是滑雪之类的运动,航拍和录制就显得更有意义。

  

 

  当然无人机航拍的出现,也就是意味着以后拍照不需要自拍杆了,当然也不需要专门的摄影师了,尤其是在拍合照的时候,如果相机没有三脚架定时拍照,那将会少一个摄影师,尤其是拍全家福的时候,而手机控制的无人机出现,用手机控制无人机起飞和拍照,这样可以省去了不少麻烦,重要的是,无人机拍出的照片,可以在手机上直接显示,也就是相当于无人机充当了摄像头,而手机则是存储卡的意思,可以及时的上传分享朋友圈。

  无人机航拍确实很不错,尤其是手机控制更是可玩乐趣多,小米都涉及无人机领域了,可见无人机在未来,或者就明年会成为热门产品,虽然说小米只是传言,不过对于价格, 或许不需要等小米来血洗,现在无人机的价格像安果智能无人机在京东众筹的价格也就是1088,价格或许已经接近了底线了,当然,小米没准脑洞打开,无人机市场做到千元以内也不一定,不过小米无人机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或许明年就会有,当然不管小米会不会来,以现在无人机的千元价格,明年必定会迎来无人机的大热潮。

延伸阅读:

  十年安防前辈:当今无人机与智能安防过于浮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