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与王老吉合作 ETCP是想做什么火辣辣的事情

网上一则新闻很吸引人的眼球——“ETCP携手王老吉 跨界玩转‘互联网+’”,近期一直有不好消息传出的王老吉这次难道要玩新的东西了?小编不由得神经也紧张起来……
资讯频道文章B
  网上一则新闻很吸引人的眼球——“ETCP携手王老吉 跨界玩转‘互联网+’”,近期一直有不好消息传出的王老吉这次难道要玩新的东西了?小编不由得神经也紧张起来,但看完整篇新闻后,发现与之前的360摄像机与杜蕾斯之间合作一样,主要是吸睛。回到ETCP与王老吉身上来,一个是智慧停车领军品牌,一个是传统强势凉茶品牌,如果在很多年前这样的合作会被认为是风马牛不相及的玩笑,但在互联网时代,一切都将成为可能,因为他们两者之间有着共同的用户群体——消费者。

  设备商:通过联合衣食住行乐品牌商与消费者建立联系

  对于这样的合作,ETCP副总裁邓漫如是说:“我们想做的是让ETCP成为车主的一种生活方式,而非仅仅是一款智慧停车APP。停车场景的切入是指当车主进入大型商超、CBD等场所时,ETCP通过联合衣食住行乐品牌商,与消费者建立联系。移动互联网环境的特点就是消费者是流动的,产品是具有链接属性的,其他品牌商的消费群也是ETCP的目标人群。我们要做的就是锁定某场所的整个商业圈或生活圈,进行更广泛的营销。”

  目前,从事智慧社区的厂商一般选择与房地产开发商、物业合作,但始终难免给人一种“捆绑消费”强买强卖的感觉,产品是否是真正用户的需求不得而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市场竞争空前的激烈,取得市场的领先必然是更懂得用户的需求,而合作的对象选择衣行住行乐品牌商,无疑能使产品及服务更加贴切。

  消费场所:吸引客流量促进消费

  两间不同领域的企业合作,吸引的眼球自然不在少数。相关商场市场部人员表示,通过与ETCP、王老吉的合作,吸引更多的客流量,消费额也显著提高。而联合ETCP与王老吉,通过买赠活动,可以活化消费群,消费者也能够获得巨大的实惠。此次买赠活动的优惠力度也是相当给力。

  传统销售近年来受电商的冲击,表现逐渐乏力,但相关专家则认为,消费者正在改变,文化、创新、体验与情怀与价格同样重要,而前者拥有后者无法比拟的优势,实体销售未来将会重新崛起。在互联网+时代这样的合作,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助推。

  消费者:“+”更贴近消费者生活

  对于双方的合作,车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比相较于单纯的APP推广,“ETCP+”似乎更贴近消费者的生活。 “我开车时经常看到ETCP的停车场,也经常和朋友来此购物,在停车的时候,就看到ETCP的地推人员介绍的100元免费停车,和朋友上楼吃饭,又看到他们和王老吉的搞的推广,赠送这么多东西也是带给我不少惊喜。”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停车难就用ETCP,怕上火就喝王老吉”成为了消费者口中新的流行语,这一系列的成功,或许能够为企业烦恼着智慧停车落地难的厂商新的发展指明方向。

延伸阅读:

  与杜蕾斯合作 360摄像头想做什么羞羞的事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