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sionMobile:70%的智能家居开发人员是业余的

对业余开发人员,智能家居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57%的业余开发人员选择智能家居,相比之下,只有37%的非业余开发人员选择物联网。而且,7 10的开发人员出于自身利益建立解决方案,而不是出于消费者的,这个比例比其他方面的都高。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有150万开发人员致力于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但是,智能家居市场仍然在努力从早期采用扩展成主流市场。

  智能家居越来越火,至少,物联网开发人员这么认为。根据2015年第二季度的调查,1/3的开发人员(32%)致力于智能家居项目,接近1500万开发人员。

  这是否意味着智能家居市场将被越来越智能的解决方案所推动呢?未必。

  到2020年智能家居将达到7亿家,目前只有1亿到2亿。事实上,智能家居市场正在努力从早期采用向主流市场发展。

  虽然当前智能家居开发人员很多,但是大部分是专业开拓市场的。在所有智能家居开发人员中,70%将物联网开发作为业余爱好或辅助项目。只有30%将物联网作为职业。我们调查了智能家庭开发人员的目标和动力,下图提供了清洗线索。超过1/3的智能家居开发人员(36%)是业务开发者,主要出于兴趣。还有1/3是探索者(32%),正在学习中。

  对业余开发人员,智能家居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57%的业余开发人员选择智能家居,相比之下,只有37%的非业余开发人员选择物联网。而且,7/10的开发人员出于自身利益建立解决方案,而不是出于消费者的,这个比例比其他方面的都高。

  下一波智能家居开发人员生态

  智能家居要想成为主流市场需要一些调整。智能家居业余开发人员和探索者需要成长,并进入智能家居企业。这些革新者需要发现新的、更有吸引力的功能。第三点,新一代智能家居平台必须能让企业将这些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好消息是这些变化已经在进行中。

直击CES2016:智能家居风吹五大风向
智能家居新体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