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未来3-5年 四川全面推进全省监狱安防体系建设

过去的十年,四川监狱攻坚克难,整体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提前跨入全国一流方阵。各监狱创新落实AB门“全员安检、徒手进监”,阻断“违禁品、违规品、危险品”流入监内等,确保安全。完成了19所监狱监控安防建设和9所数字化监狱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四川监狱系统将利用三到五年时间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及监控安防系统,这是1月8日记者从全省监狱工作会议上获悉的消息。

  本次会议总结了四川监狱系统近十年工作及2015年工作,并对今后的四川监狱工作作了部署。据悉,上个月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对全省监狱重点项目及配套设施建设、监控安防设施建设、罪犯文化教育及职业技能培训、监狱经费保障及三州监狱工人退休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决定召开这次会议,研究制定加强监狱工作的实施意见。

  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诚在会上作了监狱工作报告,接下来四川监狱系统将利用三到五年时间全面推进涉及20多个单位的信息化建设及监控安防系统。

  全省监狱将逐步建成各监狱单位至局机关的应急指挥体系和刑罚执行及狱务公开、信息安全及容灾备份、服刑人员监外管控、协同办公系统,打造四川监狱信息化全新升级版,保持信息化建设领先水平。

  记者了解到,过去的十年,四川监狱攻坚克难,整体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提前跨入全国一流方阵。各监狱创新落实AB门“全员安检、徒手进监”,阻断“违禁品、违规品、危险品”流入监内等,确保安全。完成了19所监狱监控安防建设和9所数字化监狱建设。

浅谈依法治监给安企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物联网监狱安防走向何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