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ES智能家居成主角 LG发布智能控制中心

在今年的CES期间,LG将发布一款智能家居控制中心SmartThinQ Hub
资讯频道文章B
  对于智能家居行业而言,伪智能、体验差已经成了行业的诟病,而智能家居行业标准不一,各家为争夺行业话语权也是纷纷发力,从单品、入口再到平台,每层都有着激烈的角逐,虽然目前仍未分晓,但大家都在不断的努力着。据悉,在今年的CES期间,LG将发布一款智能家居控制中心SmartThinQ Hub,一起先睹为快!

  CES智能家居成主角LG发布智能控制中心

  这款看起来像个音箱的产品可通过蓝牙、Z-Wave和ZigBee连接其他智能产品,其内置扬声器,确实能作为音箱使用。看起来大家可能会想到亚马逊的Echo,但差别较大的是,LG这款产品还不支持语音交互

  

  万物互联新时代

  后续中,LG会相继再发布多款智能家电产品,SmartThinQ系列的烤箱与洗衣机都是第一代智能家电,而该产品还能兼容LG在9月份发布的SmartThinQ传感器,也就意味着家中的传统家电也能享受智能服务了。

  除自家产品外,该设备还兼容Nest恒温器、IFTTT和Lifx变色智能LED灯,但不能确实是否可以统一管控,且售价和具体上市日期都还没有公布。

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亮相CES:用语音连接一切
三分钟带你逛完CES2016!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