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爱立信发布物联网方案 布局智慧家居和城市

爱立信表示面向大规模物联网的网络软件17A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投入商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CES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爱立信进行了参展并发布了3大物联网解决方案:智能计量即服务、用户和物联网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和面向大规模IoT的网络软件17A实现蜂窝服务功能多样化。

  最新的《爱立信移动市场报告》预测,2021年将会有280亿互联设备,其中一半以上的设备通过机对机和物联网进行连接。为了推动智慧城市和互联家居的行业创新,爱立信推出了三大物联网解决方案:智能计量即服务、用户和物联网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和面向大规模IoT的网络软件17A实现蜂窝服务功能多样化。

  智能计量即服务实现了端到端业务流程外包,利用了爱立信在全球实现4200万智能电表所积累的经验。该方案不仅可以加快产品上市,提供计量管理和运营,同时还可以最大程度地节省成本。市政公司将拥有更低的总拥有成本,更高的服务质量,并可降低复杂性。

  此外,市政公司不需要分别与IT服务提供商、电信运营商以及外场服务公司进行联系。据了解,智能电表即服务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投入商用。

  另外,互联设备呈现指数级增长,运营商将有机会释放其网络数据库中用户和物联网数据的价值。

  爱立信的用户和物联网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在用户数据库中内嵌了实时分析引擎,帮助运营商进行数据分析。

  该解决方案扩展了爱立信用户数据整合(UDC)服务,并同时适用于蜂窝和非蜂窝终端。它还可以从其他厂商的网络数据库中获取数据,并把数据汇聚在一起进行分析。外部来源的新增数据也可包含在内,利用安全的数据能力开放工具,还可以实现跨行业物联网洞察和应用。爱立信用户和物联网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末开始投入商用。

  最后,为了支持未来数量庞大的物联网终端,满足广泛的用例和需求,爱立信推出了面向大规模物联网的网络软件17A,使每个小区能够支持数百万的物联网终端连接。 通过纯软件升级便可在现有LTE网络基础架构中引入NB-IoT( 窄带物联网)最新的终端类型,以最低总拥有成本(TCO)快速部署可靠、安全的移动连接。

  NB-IoT非常适合计量和传感器监控等物联网应用,还可以灵活地扩展,每个小区可支持数百万的连接。它还将模块成本降低了90%,覆盖范围提升了7倍。配以省电的各种改进措施,它不仅将电池使用寿命延至10年以上,同时还保证了下行链路的可达性。

  爱立信表示面向大规模物联网的网络软件17A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投入商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