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安消布局东三省智慧城市市场

中安消与沈阳市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在沈阳签署了《沈阳市沈北新区智慧沈北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安消计划二至三年内投资约20亿元在沈北新区区域内开展相关项目投资、融资、承建及运营维护。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19日晚公告 ,1月18日,中安消与沈阳市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在沈阳签署了《沈阳市沈北新区智慧沈北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安消计划二至三年内投资约20亿元在沈北新区区域内开展相关项目投资、融资、承建及运营维护。

  根据公告,中安消拟在沈阳市沈北新区投资注册设立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同时收购本地具有优势资质业务实力企业,根据公司东北三省本地市场实际业务拓展规模情况,逐步发展成为公司的东北区域中心。沈北新区人民政府支持中安消参与沈北新区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支持中安消参与智慧产业园区建设。针对智慧沈北项目有关需求,双方探讨投资及建设合作领域包括但不仅限于:智慧安全(安全生产)、智慧金融后援基地、智慧产业园区、智慧社区、智慧旅游 、智慧养老、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

  结合沈阳市沈北新区“智慧沈北”项目相关建设实际情况及相关项目需求,相关投资拟采用常规模式、垫资分期BT模式、融资租赁、公私合营的PPP模式等多种模式相互结合的形式。其中,涉及公私合营的PPP模式下,中安消拟设立专属项目公司来负责整个项目的融资、承建及运维等,政府以分期购买服务的方式使用项目成果。

  中安消称,本次战略合作符合国家鼓励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政策导向,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公司将与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形成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东北三省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扩大公司业务规模,提升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综合竞争力。本框架协议如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16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2015年中国视频监控市场发展特点及未来展望
中安消再获发明专利授权 智能安防技术上新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