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夜”平安,科达VCS可视指挥调度护航重庆

平安夜、圣诞节、元旦三节连过,12月24、25、31日晚也是各大城市节日气氛最浓厚的时候,故这三天又被称为三夜期间;对安保人员而言,...
资讯频道文章B
       平安夜、圣诞节、元旦三节连过,12月24、25、31日晚也是各大城市节日气氛最浓厚的时候,故这三天又被称为“三夜”期间;对安保人员而言,“三夜”安保任务则是每年的重要一项。在重庆,为保障市民安全,重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专门制定了“三夜”安保计划,今年也是科达VCS可视指挥调度系统参与其中的第一年。
       在科达VCS可视指挥调度系统参与之前,重庆市公安局一直使用第三方视频会议系统与各指挥分中心进行沟通。在沟通过程中,第三方视频会议系统的部分弊端逐步显现:会控操作界面繁琐复杂,不符合指挥中心使用习惯;视频点名、会场轮询等公安常用功能缺失,且无法融合视频监控,很难满足指挥中心实际视频指挥调度的需求。
       为解决这一问题,今年重庆市公安局进行了周密的测试论证后,决定采用科达VCS可视指挥调度系统。方案通过部署科达指挥调度平台,无缝接入第三方频终端;可融合视频监控的同时,配备全新全触控操作设计,拥有强大的专业指挥调度功能与出色的用户体验。
 
公安局内的科达VCS可视指挥调度系统
       借助科达VCS可视指挥调度系统,可实现重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与各重点分局等55个指挥分中心之间快速的双向音视频沟通,达到扁平化指挥调度的目的。
       据了解,除重庆市公安局,平安夜当晚,科达承建的江苏省公安厅一键点调系统也一直处于“开机准备”状态,淮安市公安局内的VCS一键点调系统正在使用中;这些公安局内都有科达工作人员彻夜驻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