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发大招,打造极致消费体验

全美零售业联盟年度大会暨博览会期间,英特尔公司展出了现已上市的全新零售产品和创新应用,通过物联网为消费者打造全新购物体验,并使零售商更好地理解和贴近顾客。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美零售业联盟年度大会暨博览会期间,英特尔公司展出了现已上市的全新零售产品和创新应用,通过物联网为消费者打造全新购物体验,并使零售商更好地理解和贴近顾客。

  消费者的福音

  英特尔技术正在助力创新解决方案、创造未来消费体验,有望改进消费者的店内购物体验并提升品牌的销量。

  · Nordstrom*3D数字脚型扫描解决方案:Nordstrom*正在部署基于英特尔®实感™技术的Volumental*精确脚型扫描解决方案,对顾客的双脚进行3D扫描,使店员能够按照数据做出精准推荐,以保证顾客买到真正合适的鞋款。

  · Brooks Brothers*“量体裁衣”解决方案:Brooks Brothers*正在使用基于英特尔®实感™技术和Size Stream*的身材扫描技术,与手动测量相比,可以大幅提高效率和减少错误,从而帮助顾客获得真正量身定制的衬衫。

  · Capgemini*交互式3D建模:借助英特尔实感摄像头,销售顾问能够即时创建房间的3D模型,为顾客展示布局方案。这些房间模型可以进一步根据风格、颜色和环境进行自定义,也能用作Oculus* Rift等虚拟现实背景的一部分,创造更加逼真的体验。

  · COOP*未来超市:由埃森哲*和Avanade*基于英特尔技术联合开发,该未来超市再造了露天市场环境,同时提供与消费者分享信息、实时互动、增强内部沟通、基于云的商店管理等创新数字解决方案。

  · Mirium*魔镜:借助英特尔®实感™技术,该魔镜可创造出沉浸式购物体验,使消费者能够毫无障碍地进行服饰搭配和试穿,而无需店员的帮助。消费者可以添加珠宝、改变衣服颜色以及尝试没有限量的衣物款式。

  · Boulanger*虚拟墙壁:法国零售商Boulanger*与Capgemini*和英特尔合作,打造全新的数字店内零售空间。该交互式、内容丰富的环境使用虚拟墙壁帮助吸引顾客,并使员工和商店能够使用分析技术实现更好的业绩。

  零售商的救星

  从设备到云的英特尔技术已在帮助零售商节省资金并解决日常问题,例如库存管理和支付安全。

  · Levi Strauss & Co.*:基于英特尔®零售传感平台,Levi Strauss & Co.*商店能够通过RFID标签实时追踪库存,同时保护顾客隐私。此外,智能试衣间使顾客能够通过屏幕选购衣服、得到合适的推荐并方便地与销售顾问联系。

  · 英特尔®交易数据保护:英特尔®交易数据保护技术整合了为零售商优化的软件和硬件,包括英特尔®酷睿™和特定的英特尔®凌动™处理器,旨在从交易的初始直到交易数据被存储到银行服务器中,提供更高等级的安全保护。

  · T+ink智能货架*和T+ink智能挂钩*:使用T+ink的导电墨水技术和英特尔®Quark™微控制器D1000,T+ink智能货架*和T+ink智能挂钩*将固定的组件转变成智能、安全和可管理的端点,使店员能够接收有关存货动态和客户行为的通知并做出反应。

  · 移动解决方案:使用英特尔平板电脑,零售商可以灵活地选择软件,并创建更具吸引力的购物环境,包括一系列针对Windows* 10或安卓*操作系统优化的选择。移动解决方案使管理和集成从服务到支付安全的各种后端系统变得简单——一切以消费体验为核心。

  · 预测分析:结合Cloudera*的Apache Hadoop* 分发版和Cloudera* 企业数据中枢,英特尔预测分析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市场洞察,以帮助零售商提高营销和业务效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