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新兴联合海马汽车共同打造“智·享”商业展示体验

由高新兴旗下尚云在线和海马汽车联合出品的巡逻机器人应用升级版——海马智能机器人moofun也惊艳亮相,同时,高新兴虚拟现实技术、增强现实摄像机等一系列前沿互联智能科技装备也在现场进行了联合展示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23日,海马汽车在深圳欢乐海岸华侨城OCT创意展示中心开启“智·享无限海马青春季”品牌主题活动,为彰显海马汽车“青春、智能、科技、互联”的品牌战略,本次活动,由高新兴旗下尚云在线和海马汽车联合出品的巡逻机器人应用升级版——海马智能机器人moofun也惊艳亮相,同时,高新兴虚拟现实技术、增强现实摄像机等一系列前沿互联智能科技装备也在现场进行了联合展示,共同助力海马汽车“智·享无限”品牌营销活动的完美呈现!

(图1:活动现场,除巡逻外,海马智能机器人moofun还兼做商业展示和讲解)

  (图2: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浩潇潇与moofun互动现场)

  发布会特设了海马机器人互动环节,在现场和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浩潇潇互动的过程中,moofun将人脸识别的技能发挥到极致。当大屏幕上投放出现场的实时场景大画面时,对着屏幕中的众多现场嘉宾,海马机器人能精准的识认出包括媒体和主办方在内的嘉宾,并配以生动活泼的语气词喊出对方的名字,引得现场嘉宾为机器人的“聪明”拍手叫好!


(图3:moofun通过人脸识别和嘉宾互动)

  除了日常巡逻以及通过人脸识别和现场嘉宾积极互动外,作为尚云在线巡逻机器人应用升级版,海马企业级应用服务机器人, moofun对海马汽车产品系列及其性能有深入的了解,并在现场对海马系列的销量做出精确数据解读,面对主讲人和现场嘉宾关于海马汽车功能卖点的相关咨询,moofun迅速反应并清晰做出解答,专业程度丝毫不亚于海马的汽车销售人员。

  为了打消嘉宾对其智能程度的质疑,moofun在现场不时进行自我调侃,打趣的说道:“如果你的问题是我第一次听到,不用担心,我背后有强大的数据库支撑进行智能分析,我还可以问度娘,通过大脑的不断演化增进智力,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再次用灵活和机智赢得了现场嘉宾的掌声。

  据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介绍,富有科技感,青春范的智能商业机器人的推出将让海马汽车在品牌、营销、服务等方面与用户形成更多元、更紧密的生态依赖,助力海马打造“人·车·生活”的智能生态系统。接下来,海马汽车将在品牌营销、用户体验、销售终端应用等方面尝试智能机器人的场景化应用,通过人脸识别、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智能巡航等核心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图4:增强现实摄像机实时直播画面,观众可佩戴虚拟现实头盔进行体验)

  在发布会现场,高新兴增强现实摄像机全程守护发布会的顺利进行,并在展示厅高新兴展台的屏幕上对发布会进行了实时直播,同时发挥增强现实摄像机的独特功能,对监控场景进行了丰富的信息标注,将实时视频的“现实”与数字化标签“增强”信息结合起来,让参观的嘉宾直观的了解到监控场景的方位信息、演讲嘉宾的站台坐标以及其他多媒体设备的位置信息等。通过和蚁视虚拟现实头盔的联动结合,配合专用的远程遥控手杆设备,用户可在佩戴头盔观看虚拟现场场景的同时对视野角度进行手动调控,即使不在发布会现场也能对实时场景细节一目了然,如同身临其境。

  据悉,高新兴旗下尚云在线致力于打造国内巡逻机器人第一品牌。未来,尚云在线还将深化巡逻机器人的应用,如联合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上进行深度合作,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通过VR头盔观看到所巡逻区域的3D实景,以提升用户的产品体验,不但能服务于企业保安,亦能促进营销效果。

机器人卖车?又一波人被机器人抢了饭碗
尝鲜智能仿生技术应用 海马汽车迎来青春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