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入智能家居布局 苏宁首推云居APP

这样看来,苏宁是要玩真的。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年可以看到,许多行业均开始涉足智能家居市场,市场十分火爆。近日,继苏宁宣布智能家居战略布局后,又正式推出了智能家居系统,并发布了一款“苏宁云居”APP,可以配合部分品牌的烤箱、洗衣机、空调等设备使用,零售业巨头布局智能家居市场之路初见端倪,开始布局新生态。

  从苏宁智能生活页面的信息来看,目前苏宁云居已经和美的、海尔、海信、三洋、先锋等厂商达成合作。在苏宁易购上购买的智能产品,都可以使用“苏宁云居”来管理。

  配合手机,该应用性相当于一个综合型的遥控器,不仅能够直接控制智能家居,还可以创建智能场景,对家电进行延时、定时操作,同时智能家居产品的OTA固件升级也可以通过该应用来进行。

  目前的问题是各个智能家居平台各有一套标准,想要用一个APP控制所有的智能家居产品不太现实,苏宁云居若是能覆盖主流家电品牌,应该会有不少的用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