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罗技发力视频通讯 首个汽车电子标识系统启用

速读看点:罗技战略联手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发力“互联网+视频通讯”-全国首个汽车电子标识系统正式启用-智能交通厂商万华金慧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索尼收购以色列半导体公司 推动物联网业务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罗技战略联手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发力“互联网+视频通讯”

  本月25日,罗技(Logitech)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联手打造“想家”项目,使“互联网+可视通讯”项目实际落地,惠及到包括留守儿童在内的更多四川居民,打造智能家居新平台。双方将以视频通讯领域的深度合作为起点,扩展到更多的民用领域。【详情

  全国首个汽车电子标识系统正式启用

  1月20日,由滨湖区无锡(国家)智能交通产业园企业——公安部交研所牵头开发的汽车电子标识系统正式在无锡启用,这标志着无锡成为了全国首个启用汽车电子标识,进行智能交通管理的示范应用城市。汽车电子标识是一张印有序列号和二维码的普通IC卡大小卡片,使用前要把它贴到汽车前挡风玻璃上端。汽车在经过安装识读设备的路口时,车辆号牌和通过路口时间便立即自动录入系统。【详情

  智能交通厂商万华金慧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1月25日消息,智能交通专业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万华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万华金慧产品包括车辆电子信息卡、信息采集基站、专用通信网络、用户违法数据匹配系统、实时路况管理系统、图生活图享受系统、车辆信息数据库系统等系统,覆盖了城市交通信息处理系统的前、中、后端,共同组成了“物联网感知交通公共信息服务平台”。【详情

  索尼收购以色列半导体公司 推动物联网业务发展

  1月26日,日本索尼集团打响了利用以色列收购了主营移动设备4G LTE芯片开发的以色列牵牛星半导体公司(Altair Semiconductor)。另据日本经济新闻网26日消息,日本索尼集团以约2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95亿元)收购牵牛星半导体公司,预计2月上旬办完手续。【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江森自控并购泰科 智能机器人电力巡检应用
[安防速读]智诺申请新三板挂牌 宇视迪拜首秀新logo
[安防速读]海康威视推低功耗摄像机 无人机交通法出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