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字政通将成立新公司 布局车联网

数字政通发布公告,拟与实际控制人吴强华先生共同出资设立北京通通停车科技有限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21日,数字政通发布公告,拟与实际控制人吴强华先生共同出资设立北京通通停车科技有限公司。

  新设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以货币出资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吴强华先生以货币出资1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本次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

  过去一年来,数字政通的智能泊车业务发展迅速,产品和技术不断完善成熟,市场拓展形势良好,智能泊车的产品销售和解决方案实施已经成为公司重要的业务增长点,公司决定继续延伸产业链条,进军智能泊车综合运营和增值服务领域,打造城市静态智能交通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汽车后市场服务生态圈。

  公告称,此次投资,旨在进一步延伸智能泊车业务产业链,综合运用技术、市场和资本手段打造城市静态智能交通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汽车后市场服务生态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多元化的服务,符合公司的战略定位,将有利于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为投资者奉献更多的回报。

  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数字政通借助控股子公司汉王智通在智能车牌识别领域多年持续研发所形成的技术优势,结合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销售渠道和客户资源优势,不断加强对外合作和市场营销工作。公司已经组建了一支超过百人的专业队伍,并着手组建本地化的销售团队,预计随着各地业务洽谈的不断深入,未来市场推广速度将会显著加快。

  看好智能泊车市场 数字政通动作频繁

  自2014年起,数字政通就开始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拓展智能泊车业务。

  2014年,公司与北京、广东、新疆等地的数家国内领先的物业管理公司达成合作,其将应用公司的全体系智能泊车产品提升物业停车的管理水平;2015年初,公司与山东省最大的第三方物业管理公司诚信行物业管理公司达成合作,双方合资成立智能泊车管理公司,共同推动智能泊车业务的发展;2015年6月,其全资子公司北京数字政通智能泊车技术有限公司与湖南昱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共同出资成立湖南好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数字政通将智能泊车管理平台作为汽车物联网和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入口,自主研发了针对停车场应用服务管理内容的一系列全新的软硬件产品,通过运用车辆全信息识别算法,实现超高识别率。

  智能泊车,事关车联网时代的话语权

  随着城市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人们对停车服务的要求只会持续走高,这种要求包括直接层面上的,驾车者对停车体验的舒适度,以及快捷性的要求,也包括间接层面上的,管理方对于停车管理自动化高效管理的要求,这也就促使了停车行业持续向专业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智能停车行业应运而生。

  宏观角度而言,智能停车加快了城市智能交通的发展进程,促进了停车设施的正规化建设,缓解了道路交通压力,并且为我们有限的资源提供了更加优化的配置,为我们车主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停车空间;微观角度而言,智能停车一方面使得停车管理更为轻松,提高了车场工作效率和降低了人员成本,使得人们的停车过程更为便捷及高效,节省了大量时间,这些都充分体现了智能停车行业的价值所在。

  停车应用是一款有吸引力和粘性的应用,一旦停车应用的运营密度形成,用户将会迅速聚集,可迅速聚集海量的粘性用户。由于车联网的核心正是在于用户,如果拥有了海量用户,数字政通也就占领了车联网的高地。如今,包括百度、腾讯在内的各大科技巨头纷纷布局车联网,足见车联网的价值所在,数字政通近年来的这一系列动作,无疑也展示其布局车联网的决心。

  在许多欧美国家,停车产业已有数十年的发展历史,并达到了一种良性循环和有序发展,停车管理也已发展成为高达数十亿美元的产业。而我国的停车产业尚处于起步阶段。但由于我国将汽车制造业作为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汽车市场未来几年还将持续高速增长,对停车管理的需求将会激增。毋庸置疑,停车产业将作为一大新兴产业,市场前景广阔。

数字政通出资350万涉足智能停车业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