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尔强势进军武汉 欲打造100个智慧社区

家电巨头海尔再次布局智慧社区战略,将在武汉打造100个智慧社区。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武汉市硚口区政府与海尔地产集团在武汉海尔·国际广场营销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海尔将首先入驻武汉市硚口区,海尔将充分整合自身资源,通过移动终端为用户提供生活相关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并将于2016年内在武汉三镇打造100个智慧社区。

  “海尔海客会是海尔·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的领导者,是把海尔所有的资源用互联网的思维串起来”海尔地产集团海客会中南区负责人贺本稳告诉记者,海尔海客会涵盖了互联网云系统、智能社区服务和金融衍生服务三个部分,并整合了海尔的品牌资源、平台资源、用户资源及行业大品牌战略服务资源,旨在通过移动终端为用户提供与生活相关的购房、装修、智慧家庭、基础物业、社交、娱乐、出行、餐饮、购物、商务、金融等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比如我们将通过材料透明、价格透明、施工透明来为业主提供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以打破装修行业中的种种弊端,”贺本稳举例道。

  贺本稳还介绍说,2016年海尔海客会除了要在武汉三镇打造100个智慧社区外,还将在全市开设20个海尔海客会体验中心,整合海尔智慧家居家电、创业孵化支持平台、海尔金融、云菜网一站式装修服务为一体,为用户提供线下体验。首个海客会用户体验中心将于春节后在硚口区南泥湾大道江城一号产业园落户。

  硚口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勇强表示,海尔海客会在房地产人居领域充分融入互联网思维,发挥海尔智慧产业一体化优势,必将为硚口人居体验带来变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