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年关将近 智能防盗器成家庭防盗必备品

在今年的CES上,D-Link就推出了一款智能报警器Smart Alarm Detector,不仅售价便宜,而且还能很轻松地接入D-Link的Mylink智能家居系统。在使用时,用户需要做的只是插上电源这么简单。
资讯频道文章B

  春运大潮已经开始了,一年一度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人口大迁移随之开始,无论是回老家,还是出去旅行,都将出现大范围的“空宅”。主人不在家,小偷也开始行动了,如何防盗,也成为春节来临必不可少的必修课。为了让人们不在家也能过个放心年,企业也想尽办法,相继推出智能报警器,旨在让用户随时掌握家中情况,实现远程监控,远程报警。

  随着经济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享受生活之余,家居安全成为人们非常牵挂的事情,做好家居安全防范,选择智能报警系统是最合适不过了。智能安防报警系统是同家庭的各种传感器、功能键、探测器及执行器共同构成家庭的安防体系,是家庭安防体系的"大脑"。报警功能包括防火、防盗、煤气泄露报警及紧急求助等功能,采用先进智能型控制网络技术、由微机管理控制,实现对匪情、盗窃、火灾、煤气、紧急求助等意外事故的自动报警。

  价格昂贵一直是制约智能家居走向大众市场的短板,但随着智能家居市场的逐渐成熟,相关产品的价格也开始逐渐变得更加亲民。而在今年的CES上,D-Link就推出了一款智能报警器Smart Alarm Detector,不仅售价便宜,而且还能很轻松地接入D-Link的Mylink智能家居系统。在使用时,用户需要做的只是插上电源这么简单。

  当然,即便报警器能够监测烟雾或者一氧化碳的泄露,但是不能及时通知用户的话也白搭。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Smart Alarm Detector支持远程报警功能,一旦监测到紧急情况便会通知事先预设好的手机,以便及时应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