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全球轨道交通信息与安全大会邀请函

全球轨道交通信息与安全大会”将以“信息联动 · 安全先行”为主题
资讯频道文章B

  邀 请 函

  尊敬的同行朋友您好!

  全球铁路行业市场空间广阔,根据全球知名轨道交通行业咨询公司SCI 的统计,2015 年,包括铁路基础设施建设(路基、桥涵、轨道)、智能化(电气化、信息化)和车辆在内的全球铁路市场规模已达1.25 万亿元!而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持续发展,城市内交通状况也在不断变化,相应的地铁项目、城域铁路项目需求增加,信号系统的市场前景一片广阔。

  而轨道交通中的信号系统则是重中之重,是保证列车安全、正点、快捷、舒适、高密度不间断运行的重要技术装备。要想提高输送能力,降低运营成本,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则必须配套现代化的信号安全系统。在这些关键点上,中国及亚洲大部分国家在轨道市场上的动向,正在逐渐吸引着全球战略决策者的眼光。

  在此背景下,“全球轨道交通信息与安全大会”将以“信息联动 · 安全先行”为主题,继承往届的成功经验,并力邀国内外领袖级轨道交通公司,铁路运营组,战略咨询公司,轨道信号公司,信息科技企业等机构的决策者,从体制变革、市场趋势、产品创新、信号维稳、安全突破、风险管理以及行业趋势等多个角度,全面定位轨道交通行业信号与安全产业的前进方向。

  我们诚挚相邀,期待与您相聚上海,共同推进全球轨道交通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和进步!谢谢!

  

        更多大会资讯,请咨询:

  联系人:钟艺(女士)

  电话:+86-21-5242-8084

  传真:+86-21-5242-8141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