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科达工业设计大赛结果 希捷2016第二财季财报

速读看点:科达2015年度工业设计大赛结果揭晓-希捷科技2016财年第二财季财务报告公布-安防监控系统研发商创想股份新三板挂牌上市-京东计划开展无人机送货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科达2015年度工业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日前,经过激烈角逐,科达第二届工业设计大赛“优胜奖”揭开谜底:出自科达硬件部工业设计组的18款参选产品中,200万出入口智能抓拍单元与耳挂式摄像机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金银奖。【详情

  希捷科技2016财年第二财季财务报告公布

  希捷科技近日发布了2016年1月1日结束的2016财年第二财季的财务报告。公司第二财季收入约为30亿美元,毛利率24.8%,净利润1.65亿美元。【详情

  安防监控系统研发商创想股份新三板挂牌上市

  安防监控系统研发商广州创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创想股份 证券代码:835761)2月1日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成功挂牌新三板上市。创想股份成立于1997年5月,主要从事安防监控系统和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调试、施工管理及运维支持服务等业务。【详情

  京东计划开展无人机送货服务

  京东研发体系物流实验室日前在宿迁展开无人机送货实验,对无人机送货流程、飞行调动系统、设备需求、人员分工等方面进行测试。这次京东所测试的无人机供货不针对最终消费者的单个订单,主要在于完成从配送站到乡村推广员的农村电商核心配送环节。【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万科签订监控采购大单 数字政通设泊车公司
[安防速读]罗技发力视频通讯 首个汽车电子标识系统启用
[安防速读]江森自控并购泰科 智能机器人电力巡检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