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研制城市安保监控无人机首飞

天钩”可搭载可见光变焦摄像机、红外摄像机、机载雷达、通讯天线等多种载荷,在复杂环境下稳定工作,执行消费级无人机无法完成的任务。
资讯频道文章B
  北京时间1月26日,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与上海翰动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CIDI无人机产业创新中心,并举行了“skyhook天钩—100”无人机首飞活动。这款工业级无人机采用非常规的电力输送系统,并接有一根缆线,可与地面上的汽车、固定装置相连,以实现24小时以上不间断航行。它拥有4轴8桨,8个螺旋桨中坏掉一个也能正常飞行。“天钩”可搭载可见光变焦摄像机、红外摄像机、机载雷达、通讯天线等多种载荷,在复杂环境下稳定工作,执行消费级无人机无法完成的任务。

  这是国内第一款长航时高机动性多旋翼无人机,能在空中一次性飞行24小时以上,将在安保监控、应急抢险、交通管制、森林防火等领域发挥作用。

  CIDI无人机产业创新中心成立后,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将在工业级无人机的知识产权、技术标准、产业对接和驾驶员培训等方面,与上海企业进一步合作,在上海和长三角地区做大做强无人机产业。

  点评:无人机以其不受地理位置限制的独特优势越来越多引入到实际的行业应用中,以海康威视为首的安防厂商目前也在积极的布局专业级无人在安防领域的应用。

京东计划开展无人机送货服务
7个数字了解无人机最近的进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