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荣获滨海高新区产业创新特别贡献奖

天地伟业近年来在科技化、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出重大成果,为高新区赢得了荣誉。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30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滨海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向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发来贺信,祝贺天地伟业近年来在科技化、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出重大成果,为高新区赢得了荣誉。鉴于天地伟业为高新区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天地伟业产业创新特别贡献奖600万元。

  贺信对天地伟业进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获批承建国家级工程实验室、荣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给予高度认可。收到贺信当天,时值天地伟业公司召开2015年终总结大会之际,近2000名员工齐聚总部出席盛会,并由腾讯物联面向全球直播,董事长戴林在大会上宣读了贺信,会场持续响起热烈掌声饱含了全体员工对高新区的真挚感谢。

  高新区两委在贺信中说,天地伟业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结构优化升级,奋力开拓国内外市场,管理水平、创新能力、综合竞争力持续增强,成为全国知名安防企业,攻克了一批代表国内外行业前沿水平的核心关键技术,产值进入高新区工业十强,荣获中国软件百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双强百佳基层党组织、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在实现高质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发挥了引领作用。

  高新区是天地伟业公司发展的基石,天地伟业在各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都深深受益于高新区的支持。天地伟业公司在华苑产业区起步区早期落户这块“沃土”,历经十余年,当年的一片待开垦荒地,如今发展成为天津市乃至全国的新引擎,并在2015年正式挂牌成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天地伟业公司由当时的一间无名“小作坊”发展成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并承建了国家首个视频监控实验室。天地伟业见证了高新区的日新月异,高新区见证了天地伟业的成长和壮大。2008年天地伟业“数字安防核心产品开发及产业化”项目,经高新区推荐被列为“市长基金”项目,在高新区大力支持下,天地伟业建成了北方最大的数字安防产业化基地,为后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09年高新区成为全国首批“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天地伟业在高新区工商局的支持下,获得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2012年天地伟业党委书记戴林被高新区推选为全国十八大党代表;近年来,为了鼓励企业科研创新,对天地伟业申请专利、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给予政策补贴;为了减轻企业负担,高新区给天地伟业提供人才培养补助资金,为企业加速发展壮大提供了人才保障;高新区不仅为企业创造自主创新的发展氛围、搭建科研强企的进阶平台,还不断优化园区环境,修善道路、绿化、照明、提供通勤班车、建造健身公园,被企业员工评价为最具工作幸福感的高科技产业园。

  天地伟业公司作为天津市科技型企业的典范,得益于高新区“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环境。高新区自今年2月正式挂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后,更加发挥出集聚创新要素领头羊的作用,自创区科技创新蔚然成风、遍地开花,打造了创新驱动战略“全牌照”——“一区五园”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超过1万家、科技小巨人近500家、国家级高企超过800家,经济总量稳居天津市前三位,区内的各类创新主体得到了空前的发展与壮大。自创区挂牌后,高新区加快创新步伐,积极开展创新政策先行先试,鼓励和促进各分园、各企业自主创新。预计到2020年,滨海高新区定将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和发展活力的创新型园区。

  作为由高新区栽培和扶持的本土企业,天地伟业一定以此为契机,坚持建设百亿级科技企业的战略方向,全面提升品牌价值、科技含量和技术水平,努力成为面向全球的民族安防产业领军企业,为高新区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