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EV为美国德克萨斯州新凯尼独立学区体育场馆打造视听盛宴

▶通过EV旗下XLD281线性阵列系统和EVF超低频扬声器,均匀覆盖整个场馆 ▶全天候扬声器箱体更加持久耐用,提供出众音质
资讯频道文章B
       位于休斯顿郊区的新凯尼独立学区新造了一座橄榄球场,他们决定把这里打造成能给德克萨斯州球迷带来优质体验的球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场馆安装了大型实时显示屏和记分板。场馆有8,500个坐席,采用了EV专业扩声系统,利用一套线性阵列就覆盖了整个坐席。
       新场馆中十分醒目的大显示屏由一流制造商NEVCO提供,NEVCO清楚地知道,高质量音响是影响球迷记分板体验的重要组成。为此,德克萨斯州西尔斯比附近的系统集成商Southwest Building Systems(SBS)将NEVCO显示屏与EV扩声系统组合使用,研究出十几种类似的组合。
       对于此项目,SBS设计并安装了与大屏互补的音响系统。此系统可覆盖球场以及位于相对球门区中间的室内运动场。SBS音响和通信部经理Brent Thornhill选择在整个设施中使用EV扬声器,并通过全天候XLD线性阵列系统增强效果。
       Thornhill表示:“EV 仅通过一套XLD线阵列扬声器就能轻松覆盖球场两侧的整个看台,人们对此惊讶不已。阵列的功率足够大,所以覆盖距离并不是问题,而且清晰度相当出色。”
       线性阵列由11只三分频XLD281系列扬声器构成,沿显示屏一侧吊装布置,能以120°的覆盖角度覆盖场馆两侧。线阵列正下方是五只EVF系列双15”超低频扬声器构成的补充堆砌低频阵列。所有户外扬声器均为全天候型,所有表面均采用定制的玻璃纤维涂层。另外,有带疏水层的不锈钢格栅和防潮输入面板盖。整个系统全部采用EV产品,通过七台TG7功放驱动,信号处理则由NetMax N8000系统控制器负责。
       在记者席,场馆解说员会使用EV PC Desktop鹅颈式麦克风,裁判将配备EV RE2 Pro腰包式无线麦克风。RE2 Pro手持无线麦克风可根据需求用于其他播报活动。
       体育场室内周边包括更衣室、训练室、公共活动室和会议室,需要单独的音视频系统。对于音频,SBS选择了EV的EVID吸顶式扬声器,将EVID C8.2和C4.2主扬声器与EVID C10.1低频扬声器组合使用。与室外系统一样,功放和控制也是由EV TG7功放器和另一台NetMax N8000提供,支持将所有音频联网并分区控制。
       Thornhill解释道:“这样就能通过一个远程控制面板,控制整个场馆的音频和视频馈入。视频馈入可能是橄榄球比赛过程中的实时学生广播,也可以根据需要显示其他音频来源或有线频道,比如会议室举办的活动。通过NetMax能轻松实现将所有音频联网在一起。”
       新凯尼独立学区视听协调人员一起合作,监管整个系统的安装。他们表示:“我们对音响系统非常满意,包括露天场馆和室内区域。音频性能远超我们的预期。”
       Southwest Building Systems公司的Brent Thornhill认为新凯尼高中橄榄球场馆为球迷成功打造了出色的视听体验,为视听体验设立了新的卓越标杆。他表示:“我们为许多高中的橄榄球场馆安装过设施,所以我很清楚,新凯尼高中的视听设备规模大、质量好,值得信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